去执著 大法显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01日】

这是一件真实发生的事情:

有一天下午我出去用手机讲真相,手机是同修的,我拿着去讲了一个多小时真相,我想该回家了,就把手机卡和电池卸下来了,卸下卡和电池没注意盖盖儿时,卡就溜出去了,丢了也不知道。

等第二天下午又去打电话时,我们三个同修一同去的。同修A把手机打开说:电话卡丢了,小卡没了。我还犟呢,说:没丢。A同修说:没了。此时,我意识到:我有不承认错误的自认为正确的观念,推责任的那种心,错误都是别人的,我的那种“伟、光、正”的邪党观念全都是对,没有错,自以为是,说了算的那种高高在上的显示心,证实自我比谁都要强的那种心,就是不承认自己的错。

今天我彻底的把它认清了,连根拔出来,那种为私为我的一说就炸、就解释,一套一套的撒谎掩盖怕别人说不好的心,怕丢名、自我太强势,我说谁好谁就好,我说谁不好谁就不好,怨恨心、嫉妒心、好胜心、要强心、急心,这些年为什么拿不掉呢!把为私为我当成真我了。它不是真我,它是假我,不要它,解体它。有这些阻挡着,把它们曝露出来了,去掉它。这时我们三个同修又都细细看了看,确实丢了。我又去原来的地方找了一下也没有。

第三天,同修A不去,我自己拿手机去试试,一打开电话,师父上好的卡在上面放着呢,我激动的说:有了。同修D说:你先别动,我看看。D一看,真是有了。D说:师父给你弄来的!又说:真心信师信法,心性符合师父所要的,师父什么都能弄来。师父一看我三个都把心去了,师父给弄来了。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