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谈“骚扰”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9日】

目前,诉江大潮已过去半年多了,从明慧报导上来看,各地警察对诉江法轮功人员進行“骚扰”一直没断,有的地区表现还很严重,如辽宁朝阳市18人因诉江被非法批捕,我地区“骚扰”并不严重。但就“骚扰”的问题,我也想谈它三言两语:

1、“骚扰”就是去人心

诉江开始后,我找了一下自己在诉江上是不是有人心:如怕呀、跟形势或为圆满等。因为有人心,旧势力就会钻空子,制造“骚扰”来考验。当“骚扰”出现后,心一不稳,就会导向负面思维:“我会不会也被警察骚扰哇?”等等,就因为我有了这一念,几天后,被骚扰过的同修便告诉我:“警察要去你家问诉江的事,你得把东西收拾好(因为做资料)。”听后,我警觉了:不对呀!警察不应该找我,他是违法的,是无知中对大法弟子再犯罪。所以,我的心立即稳定下来,生出心不动的正念解体自己负面思维、那心动的一念,同时发出不许警察来我家骚扰,这是对你的慈悲、爱护,使你不再对大法弟子犯罪的一念。之后,我让同修帮我发正念,结果没被骚扰。

师父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只要我们去人心,“骚扰”就不会得逞。

2、“骚扰”就是多救人

我从被骚扰过的同修那得知:上门来“骚扰”的警察、街道、乡村等人员,大多数都是生面孔,熟悉的人很少,即使来“骚扰”也是走过场,而这些生面孔却是很认真的。这说明什么?从正面思维:那真都是没听过真相的,而来听真相的,因为他来“骚扰”,制造矛盾,要解决这个矛盾,就得给他们讲真相,明白真相人就走了。所以,“骚扰”是给警察他们听真相明白真相、有缘得救的机会,也是给我们大法弟子慈悲救他们、树立威德的走向圆满的机会。从这一点上来讲,“骚扰”看似坏事,实质上又是多救有缘人的好事。

3、“骚扰”就是走出人

回顾一下:九九年七.二零,我们去天安门,走進中南海,那真是走出人来了的考验。所以,师父说:“能够走出人的,到了今天能够走过来的,我告诉你们,你们就是闯过来了!”(《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想在当前的诉江、助师父正法、顺天意救众生的关键时刻,真的走出人,走向神。所以,要珍惜、不要错过,别留下遗憾。

一点浅悟,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