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不能有丝毫依赖常人之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6日】

大法弟子随师正法修炼已经走过了十多年,曾经有我们修炼路上的辉煌,也有被旧势力钻空子的惨痛教训,其中之一的就是依赖常人的心。依赖心让我们付出了血的代价,依赖心让我们蹉跎岁月,延误了正法進程与救人的速度与数量。假如“四•二五”、“七•二零”时能走出来的更多,“九评”出来时大家的认识能及时跟上去,在反迫害中没有依赖常人的心,可能正法中的状态或时间就会发生变化。

这次出现的大法弟子起诉江 xx,无论从正法整体环境或运行思路上,都比过去好的多或清晰的多。可以说师尊已经把路都铺好了,就差我们去走,可是我们看到的却是许多同修表现出来的状态并不如意。如果在起诉江xx的一开始,就有成千上万或者更多的人把诉状及时递上去,给邪恶造成了一种泰山压顶的态势,邪恶想干扰破坏也就不那么容易了。

有的同修看到常人中的打老虎取得了决定性的進展,并且把目标已经指向了江xx,就想到离审判江xx不远了,起了依赖常人的心,觉得不用我们做什么,就等着常人给法轮功平反或结束迫害,这是一颗多么严重的依赖常人的心啊!常人中出现什么事也不是偶然的,那也是天象变化在人间出现的状态。大法弟子是什么?是这场大戏的主角,是我们在主演这场大戏,常人做什么都代替不了大法弟子。如果我们在这上面思路模糊,主次不清,旧势力看到了不干扰才怪呢!

正法修炼的每一步都要靠我们自己去走,宽松的环境要靠我们自己去开创,结束迫害要靠我们自己去努力,将来能够出去公开炼功,迎神韵回国演出,在大陆和师父见面,哪一样能依赖常人呢?

个人的一点浅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