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关于诉江的通知》的一点认识

天津大法弟子 宁和


【正见网2015年09月25日】

9月7日明慧编辑部刊登了这篇通知,个人理解应该是讲了三种类型的情况。我主要谈一谈第二种受过直接迫害的学员,可以使用真实姓名控告的问题。

迫害发生后,迫害政策延伸到各村,各社区及各行业,各系统中,很多同修都被叫到所在社区,村支部,单位等,有些社区,主任,村支部书记,本身就是大法弟子或已对大法非常认同,他们只是走个过场,很智慧地把这些事处理好了,并没把大法弟子的真实情况往上报。有的同修正念正行,堂堂正正给工作人员讲真相,有的同修当天或几天就出来了,还有的同修由于怕心及各种人心,向邪恶妥协了,做了不符合修炼人的事,出来后又严正声明继续修炼,从此以后这些人就像在世间蒸发了一样,每到邪党的任何敏感日也没人找过他们,我身边就有这样的同修,而且三件事做的非常好。

那么像上面列举的这些情况,我觉得同修可以酌情考虑。(用哪种形式诉江比较好)因为明慧用的是“可以”用真名实姓控告,但对那些迫害比较严重的最好是用真名实姓控告,实名控告深具可读性,真实性,更具启发人善念,起到救度众生的作用。

4月29日诉江开始到现在,不到18万人,(其中包括常人家属,正义人士),用浩浩荡荡来形容诉江大潮有些牵强,我记得明慧网,正见网刊登了很多关于每日三退人数与大法弟子人数不成正比的文章,看后很不乐观,面对如今的诉江大潮,我也有同感。

9月7日明慧网刊登了《关于诉江的通知》,通篇我感受到了师尊对每个大法弟子及世人殷殷期盼和巨大慈悲,把机会留给每一个人。从表面看是师尊对大法弟子及世人降低了诉江的门槛(实质师尊看的是人心),但对每个人的修炼是更严肃了。同时我也更体会到时间的紧迫,在诉江这件事情上,大法弟子一定要唱好主角,带动世人都来诉江,形成千千军,万万马之势,让邪恶没有遁形之处,才是真的助师正法,在不久的大审判来临的时候,面对师尊,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弟子做了我该做的事才不虚此行(随师下走)。

一点认识,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