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诉江

——对《关于诉江的通知》的一点认识


【正见网2015年09月18日】

一、对起诉大魔头重大意义的认识

第一,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世人

正法進程又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全球起诉江鬼。现在中国大陆的人都是被中共邪党洗过脑的,对事物的认识是“眼见为实”,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即使这样,慈悲的师父利用“诉江”这种形式,又一次给了众生了解真相得救的机会;给那些没暴露身份的还没有“诉江”的学员放宽了要求,使他们没有顾虑的、积极主动的参与進来。诉江的人越多,对世人的正面影响越大,同时也让世人看清中共邪党的本质,远离邪恶。带动那些有正念、存正义的世人,用真名或化名也来参与诉江。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按明慧网发表的《关于诉江的通知》去做,把诉江浪潮快速的向前推進。

第二、师父慈悲,给大法弟子建立更大威德的机会

起诉江鬼的人越多,不但能让更多的世人得救,而且从中也会保护用真名实姓诉江的大法弟子,形成一种洪势,势不可挡;不但给做的好的大法弟子成就更高果位、建立更大威德的机会,也是给还没走出来的、没做好的学员决裂人、走出人、弥补过错、兑现史前大愿的机会。

第三、诉江大潮,震慑着邪恶

在邪恶少之又少的今天,仍有些地区残渣愚动。诉江大潮也能警醒他们,弃恶从善,辨明善恶,找回自我,使自己生命有个美好的未来。同修们,让我们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珍惜师父给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快快带动觉醒的世人“诉江”吧!

二、我的做法

对过去做过三退支持大法的,给他们讲诉江大潮,正法形式,引导他们诉江;对那些没走出来诉江的同修,和他们学习明慧编辑部《关于诉江的通知》和师父的批语,让他们珍惜师父慈悲又一次给弟子树立威德的机会,积极投入举报江鬼大潮,跟上正法形式。

其实师父让弟子做的,给弟子的,都是最好的,最神圣的。师父早已为弟子铺好了路,只要认真去做,就会有收获。

十四日下午,我乘方便车走了一百多里路,到农村外甥家劝他们诉江。到他家时,已经五点多钟,正赶上他家请客,两个外甥家人都在,就连在城里打工的两个孩子也回来了。我给他们讲诉江大潮:国内外已有近十八万多大法弟子和家属起诉大魔头,师父慈悲众生,让没被直接迫害的大法弟子一律用化名或笔名诉江。你们过去都学过大法,有的还坚持修炼,多数不能坚持经常学法炼功,但都知道大法好,还保留大法书和磁带,有时也看一看,心中还有法。师父让你们用化名或笔名诉江,为了保护你们不受迫害,十分安全,不用担心。大家都说这么办可以,十个人都要诉江,二外甥媳妇还要用真名诉江,她炼功连屯子里的人都不知道,大家劝她还是用化名比较好。仅一个小时,一下就解决十个人诉江,这么集中,这么顺利,这不是师父安排好了的吗!

我乘的方便车本打算当天晚上贪黑返回,我原打算跟他们回来,这次做多少算多少,下次再去。可是司机不愿从原道返回,因来时修路不好走,怕贪黑走有危险,绕道从北道返回,离我这里有二十多里路,不来接我,让我第二天早上坐客车回去。我想,正好还有几家没做。十五日,我又去了侄子家,侄女家,又有六个人让我帮他们要起诉江鬼。做完后,我一看才十点,往回返。

多年来,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很多世人知道大魔头坏,都希望早日把它绳之以法,这是天意,天象变化下面要有人去做,才能推动诉江大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