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诉江状的过程中要重视发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8日】

我六月二十三日第一次邮寄了诉江状,通过邮政快递,第二天就在网上查到“两高”已经签投。后来听同修说,没有按指印,“两高”不予立案。就在六月三十日和另外两个同修再次通过邮政快递邮寄了诉江状,再次查询时,被扣押在北京的航空处理中心。我与同修就又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向“两高”邮寄了诉江状,三天就收到了。

在这个过程中,我就向内找:我邮寄诉江状的出发点是什么?为了自己怕落下不能圆满吗?我心怀救度众生的愿望了吗?我有怕心吗?仔细的找,发现动机不纯正,没有在法上认识法,没有摆正邮寄诉江状与救度众生的关系,是为了诉江而诉江,有点走形式。

认识到之后,有一段时间很重视发正念,没有坚持,只是断断续续。与同修们切磋交流时,我也提醒同修要重视发正念,清除旧势力的干扰,众生在等着被救度,怎么能允许邪恶干扰?同时意念中都不承认旧势力的存在。因为工作与家务的影响,同修们不太重视发正念。

八月一日,我上网查询被扣押的诉江状,发现我的一份寄往最高检察院的被签收了,而同修们的都没有签收。我一下子感受到了发正念的重要性。如果我能再及时的向内找,挖的再深一点,发正念坚持,结果一定不是这样。

请同修们不要被旧势力的表象所迷惑,我们才是主角,是当今世界的风流人物。诉江是为了救度众生,也是师父为大法弟子开创的一次树立威德的大好机会,我们怎么能不用心做好呢?诉江状受阻,在向内找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发正念,清除干扰。

一点浅见,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