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诉江谈“正念”

山东大法弟子 佳進


【正见网2015年07月29日】

本该6月15日寄出控告书,由于找了同修商量,被同修一句你不能大帮哄,心性不到位而障碍,当然我们是修炼人应该向内找,发现了自己找同修过程中还是有怕心,同时也希望同修说一些不能做的借口符合自己而找理由。这本身就是思想不坚定的表现。试想一下,在诉江过程中如果我们找理由的话每个人都应该找出一大堆,而恰恰却忽略了用正念看问题,思想被负面因素所充斥。而我和另一同修交流此事后,他果断作出了诉江的决定,没有什么犹豫彷徨就是觉得自己应该做的,三天后便收到“两高”回执。

由此,回想三次诉江经历,首当其冲的就是正念不足。第一次是在怕心的干扰下耽搁了半个多月,7月2日寄出正赶上所谓的“安检”,这些都不是偶然的,同修很认真的还看出了控告书里面有两个错别字,别看这一丁点的错误,都会被邪恶抓住空子,让你控告不成。第二次还是因为正念不足,7月15日我又从EMS寄出控告书,一样石沉大海。虽然中间询问当地工作人员,给北京和EMS客服人员也打了电话,均被推诿搪塞。原因在哪儿呢?在上门揽递中,我借机向快递员讲真相控告书竟然忘记签名了,多么大的漏啊,还没寄出邪恶就看见了,在本身就有干扰的前提下自己做事不认真的心暴露无遗啊。寄之前还告诉自己要细心一点,不要马虎,结果还是弄成这样,被钻了空子。而这不细心的背后还隐藏着求跟上正法進程,求能收到签收或妥投的心,多强烈的做事心和人心啊!在这过程中还想到了求师父帮自己圆容?自己不能做好吗,自己开始为什么不好好做呢?什么事都得师父帮你圆容吗?那是你自己在修吗?这本身就是做事心、敷衍的心在作怪。

昨天深挖自己在诉江中的执著心,猛然“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师徒恩〉)打入脑海,是啊,自己在诉江过程中是有正念的,可是正念不足啊,不足以清除掉另外空间邪恶的因素,也不足以撼动旧势力的干扰。从我定下第三次诉江的想法后,旧势力不遗余力的干扰,令我出现了“病业” 的假象,就连当天打字都是错误百出,干扰不断。而旧势力利用你修的不好的心叫常人干扰你,让你腾不出时间学法,让你在这事那事中纠缠,让你诉江想这想那犹豫不决。师父说“当人要修炼正法时,就要消业。消业就是把业消灭、转化。当然业力就不干,人就会有难,有阻力。”(《转法轮》)但我们是修炼人,正念强了它什么都不是,只是表面现象。你不让我下楼我就下楼,你不让我做真相资料,我正在做;你不让我发正念我就多发。你干扰我诉江,我就一边发正念一边诉江,清除了干扰,我的正念也回归了。

第三次我坚定一念:大法弟子就是应该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按照同修的网页投诉教程,我顺利的完成了网页投诉,收到了举报密码。再查询提示:您的举报线索已接收。真真正正的体会了正念足的作用。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修炼的路,选择什么那是自己说了算,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作出正确的选择。

以上见解,不当之处,还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