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中走正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大法弟子的庭院中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2日】

诉江开始后,本地一位同修冲破邪恶重重干扰,刚拿起笔写,家里事就突然繁多,没有一点时间,在写诉状时脑中一片空白。最后同修终于排除干扰在7月把控诉状写完顺利邮寄出去。在前段时间本地又出现6人因诉江被绑架拘留(现已安返),在突然的迫害干扰中,这位同修始终用正念对待,否定迫害,在与其他同修交流中都悟到诉江过程是大法弟子配合天象、推动整体的正法进程,无条件圆容师父要的,并以更大慈悲心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众生,只要心态纯净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不会存在任何迫害!

交流之后第二天,在打扫院子时,同修想把院中的花盆挪动一下,却欣喜的在花盆上发现了30多朵佛国圣花——优昙婆罗花,紧接着在别处又发现了大面积的优昙婆罗花,在花盆上面、花的叶子上、即将枯萎的花朵上,还有栽种的黄瓜、茄子的叶子上、茎上,开了大量的优昙婆罗花,一簇簇,有的一簇能达到30多朵,20多朵,还有几朵,十几朵的,单独一朵开的就更多了,粗略的估计大约开了将近一百五六十朵。同修悟到这是师父以此在鼓励她,同时也是在鼓励本地全体同修诉江中形成整体,互相协调配合,走正悟正了。我们还要更加精進,保持正念更好的去证实法,继续帮助还没走出的同修参与诉江,跟上整体的正法進程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