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同修整体配合,快速完成地区诉江状的投递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5日】

六月初,我地区协调同修,就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和近期明慧网的报道,進行切磋:一致认为,“诉江”是当前正法的一个重要的進程。不但要做,而且速度要快。于是,根据我地区同修的分布情况,协调同修分片下去与同修交流,统一认识。针对同修受迫害的情况记不准了,我们把平时从明慧网收集整理过的被迫害事例,提出来由协调同修交给下面同修参考,同时加上近期的迫害事例和自然情况,身份证号码等写好,一块由协调同修快速拿上来,交给有能力的同修,突击進行编辑、打字、并参照明慧网上的控告状,选择适合我地同修多数年龄大文化低的特点的模板打印出正规的诉江控告状。再由协调同修交给各位同修签字、按指纹、去邮递。等回执发回签收短信后,由协调同修反馈给上网同修,上传给明慧网。到六月底,我地区多数诉江控告状已快速的完成了投递签收。

目前,有些行动慢一点的同修,虽然受到七月份恶党邪灵对诉江控告状投递的干扰,邮寄出去了,被截留在北京航站中心,但在协调同修的协调下,采取:

一、地区同修四个整点发正念延长5到10分钟。全面否定邪恶旧势力在诉江过程中对大法弟子的干扰和迫害;清除诉江过程中,操控邮政部门的一切黑手、烂鬼以及干扰最高检立案调查的一切邪恶因素;加持已经诉江或准备诉江的大法弟子的“诉江状”快速顺利递交到最高法和最高检。

二、采取多种投递方式投递“诉江状”。如:网上介绍的邮政EMS快递,加“保费”保值邮递、再次启用地方快递公司投递、用小包、在事先都准备好了的情况下,用网络和高检举报中心网址连网投递等等。

结果,“诉江状”仍然正常的往“两高”邮寄,收到回执。

我们的体会很简单:

一、在做的过程中,对于人心的出现要正面对待,就是一个信师信法,用这方面的修炼故事,如:跳油锅、跳万丈深渊、進酒壶,来鼓励同修坚信师坚信法,结果同修这个顾虑那个顾虑多自然而然的就没有了。

二、在做的过程中,不要被这个形式好,那个不好的干扰,或这个对、那个不对的影响。我们就本着一个心,就是把我们16年被迫害的事实写清楚,将“诉江控告状”递到“两高”就行。我们有夫妻老年同修,听到诉江就要做,不会请教协调同修,做好后发了,也签收了,结果,家中的南瓜上绽开了十一朵优昙婆罗花。它说明什么?师父就看你“去做”这颗心。如果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形成一个整体,在短期内,将“诉江控告状”都递到“两高”,你看那时整体配合的力量会是什么?可想而知。

三、要使一个地区,在一个时期,整体跟上正法的進程,协调同修的联系作用也是很重要的。

一点想法,若有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