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观望

大陆大法弟子 蓉莲


【正见网2015年07月24日】

就在诉江大潮在全球风起云涌之际,我地的一同修问我诉江的事参加不,我说我一定会参加,只是我要选择一个时机,其实是当时心里有怕的物质在做怪,就在几天之后又一同修让我去他那里一趟,我以为是同修又不会更新光盘的文件了,结果我去了之后,一看到他时,同修就说诉江的事一定要参加,越早越好,我一下子愣住了,我心想我还没思想准备呢!我说这会不会有安全问题,我心里的顾虑可多了,我家以前被迫害过,那个被迫害的阴影多多少少还是有,而且现在我家又是一个资料点,再说虽然明慧网上登了很多关于如何起诉江鬼的法律方面的知识,可是我一点也没看,我一直以为我不懂关于法律方面的知识,以后有时间再一点点的研究吧!可同修说还研究啥,这网上都给现成的了,咱们把自己在大法中修炼怎么受益的情况写上就成了,如果被迫害过就把被迫害的情况写上,他说这不难。

我回家后与母亲同修说了这事,母亲说:那就做吧!这是师父叫做的,师父把路都给咱铺好了,就等我们弟子用正念去走了。我问母亲同修说:妈,你怕吗?母亲说:咱怕啥?咱有师父看护,是邪恶在怕我们!咱不怕!写吧!这是师父正法進程推進到这一步了,这是我们弟子必须走好的一步,这是天象的变化!在我的心里没有被迫害的一念。我听母亲这么一说,我就说:看来就是我有问题了,我这颗强烈的怕心得去掉了。

于是我就想我就不承认这个怕的物质,这个怕的东西不是我,是邪恶在怕,我就发正念清理它,后来我就出现了心里压力大而反应出来的咳嗽咳痰流鼻涕的症状,我知道是邪恶的东西在干扰我迫害我,我就请师父帮我加持我的正念,诉江的过程真的是一个修心的过程。就在这关键的时刻,我奶奶病重,于是母亲只好去外地照顾她老人家了,这邮信的事就只得我一个人去做了,本来我是想让母亲和我一起去邮信,这样可以有一个人办事,另一个在边上发正念,这样不是更好吗?这样一来就只能是我一个人去邮了,我心里还真有点不稳,母亲说:这是师父让你修啊!别怕,去的时候你就背师父在《哄呤二》中讲的《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

后来我去邮局的时候,一路上发着正念,也背着这几句法,背着背着就到了邮局了,我就把邮件邮了,可是第二天我就接到了邮局的人给我打电话说:你的那个邮件邮不了,你是不是邮的诉讼书?我说:是!他说:邮不了,你的那个邮件到市局就给打回来了,邮费返不了了,不给你报警就不错了,别邮了。接完电话我就回家了,我一想:不行!我得先去同修那,把这个情况与同修说一下,看看怎么办。我去同修那里一说,同修说别怕,这个地方邮不了我们到别的地方再邮,你的想法(人心)太多了,你先去把邮件取回来,回去先向内找找自己,调整一下再去邮,于是我就把两个邮件都取回来了,这时怕心还是很重,我怎么才能突破它呢?我想还是先发正念吧!等心性稳定了再去邮吧!

其实在我第一次去邮信的第二天早上我做了一个梦(当然不能把梦当作修炼),梦里我们都在一条黑水江上走,那个黑水江比电视剧《西游记》里面演的黑水河还黑,上面还漂着数不清的污染物,但是这条江已经很浅了,已经露出了石头(有点水落石出的意思),石头是突起的,江上面还漂着一些板子什么的,在江的的对面还有一条船(不是大法船)在那停着,我们就踏着那些石头与板子在往前走,但是一旦走不好的话就会栽到黑水江里,虽然这江已经浅的淹不死人了,但是它会污染人,往这条黑水江的对面走的人层层都有各类神相伴,我梦到我好不容易已经走到了那条船的前方的时候我想一下子跳到船上,可是我差点没站稳,没有跳上去,我就稳了一稳。正在这时我看到了在船的另一头的江边上站着一个穿着西服的人,我就仔细的看了一看,原来是我们伟大的师尊,师尊伸出一只手来接我们,可是我正要往船上跳的时候,船就一下子跑了好几米远,于是我就一猛劲儿就蹦到了船上。我回头一看在我的后面还有浩浩荡荡的人在走这条路,可是我再一看在江的对面的岸上还有好多人在那儿坐着不动弹,我心里想你们快一点啊!

我梦醒后我没明白我怎么第一次往船上跳的时候没有跳上去,那天我第一次邮件没有邮成后,我心情很不好,后来我回来经过向内找后,我知道我差在哪儿了,就是那个强烈的怕心带来的麻烦,还有做的不够正的地方,还有变异的观念。我找出它们,发正念清除它们,我请师父帮助加持我的正念,后来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我决定再去邮局,只是我这次没有象上次去邮局时还选择邮局,修炼是严肃的,因我听说有好几个同修去我上次去的那个邮局邮都成功投寄了,所以我也去了那个邮局,那个邮局离我家还比较远。这一次我去掉了选择的心,向离家最近的邮局出发,之后我回来就发正念。后来我在网上看到我的邮件发出的情况时,我发现网上说这个邮件什么时间什么状态,什么时间在哪里的那些个时间,都是我在发正念的时间。我现在明白是怎么回事了,是师尊在鼓励大法弟子啊!

我那天邮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说这个邮件得一个星期的时间能到,因为这是慢件,我当时心里想的是,我们大法弟子的邮件不受这个空间的时间的制约,一定能很快到达目地地。结果真的很快很顺利的就到了。同修们啊!我们不要再被怕心和其它各种人心阻挡着自己修炼的路了,不要再观望,不要再徘徊,起诉恶首江鬼,结束这场迫害就得我们大法弟子来做,这也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啊!不妥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