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悠悠舍己催诉江

云鹤天


【正见网2015年07月19日】

2013年9月,一个小生命呱呱坠地,漂亮的小姑娘的到来,给这个家庭带来温馨和快乐。爷爷奶奶都修炼法轮大法,奶奶想起李洪志师父《洪吟》里《神路难》中的两句诗“悠悠万世缘大法一线牵”,为孩子取名“悠悠”,小悠悠聪明伶俐,看见宝书《转法轮》,就要看师父的照片,只要看到师父的法像就笑。小悠悠五个多月的时候,有一天吃饺子,第一盘饺子敬师父,奶奶抱着小悠悠站在师父法像前,小悠悠在奶奶的怀里,面向师父法像,连续向师父磕头五、六次,全家人都惊呆了,激动不已,奶奶说,小悠悠来咱家,就是来得法的。

爷爷在外地上班,很少回家,今年6月23日晚上,奶奶给在外地的爷爷打电话,说现在大家都在忙着写诉江状,希望爷爷能回家一趟,把十几年来受迫害的情况捋一捋,赶快完成《诉江控告书》,跟上正法進程。爷爷说把工作安排一下,下个周末(7月4日)回趟家,把这件事情办了。

6月24日上午,爷爷总想给家里打个电话,十点多钟,爷爷拿起电话,结果,奶奶的两个号码,爸爸的两个号码都打不通,爷爷更加觉得有什么事,四个号码反复拨打,终于拨通了爸爸的一个号码,接电话的是一个老奶奶,老奶奶说,这个电话是她在小区捡的。于是爷爷给正在上班的妈妈打电话,妈妈急忙赶回家,找到捡电话的老奶奶,据老奶奶描述,有一个孩子的头磕破了,好像是去了医院。

妈妈把情况告诉了爷爷,爷爷立即请了假,打车直奔高铁站,以最快的速度往家赶,下午三点赶到家,紧紧抱着小悠悠,看看头上的伤口,爷爷的眼泪流下来,小悠悠搂着爷爷的脖子,轻轻的说:“爷爷不哭,师父保佑,不疼”。

奶奶把事情的详细经过讲给爷爷听,今天上午,一岁九个月小悠悠,跟着爸爸在院子里玩,爸爸看到一家门脸装修时裸露的钢筋容易伤到过往行人,想把钢筋往里固定一下,结果触动墙上一块水泥块,砸到小悠悠的头上,鲜血直流,爸爸抱起悠悠往家跑,迎面碰上从楼上下来的奶奶,奶奶接过小悠悠,爸爸马上去发动车,奶奶抱着小悠悠,快步来到旁边单元的楼下,大声喊在二楼做家政的同修三奶奶,三奶奶闻声跑下楼来,爸爸的车开过来,直奔儿童医院,慌忙之中,手机都没带,爸爸的手机也丢了。到了儿童医院,大夫简单处理了一下,说让做CT,做CT必须等孩子睡着以后才能做,并且态度非常不好,爸爸和奶奶商量,决定去妇幼保健院,从儿童医院出来,三奶奶对奶奶说,没有偶然的事情,我们赶快向内找吧。奶奶说,对呀。二人同时悟到,现在诉江大潮如火如荼,我们还在拖拖拉拉,至今《诉江状》还没写。说到这里,小悠悠睁开眼睛说:“三奶奶抱。”三奶奶接过小悠悠,才发现,奶奶的衣服上全是血。这时小悠悠也精神了,和奶奶、三奶奶说起话来。奶奶对悠悠说:“师父保佑,悠悠没事”。悠悠小手合十:“师父保佑,不疼了”。到了妇幼保健院,这里没有外科,然后去了省医院,大夫看了看说:“没事了,回家吧”。到了家里,看到那么多未接来电,赶紧打电话告诉在外面心急火燎找他们的妈妈和正在火车上往家赶的爷爷。

爷爷听完叙述,平静的说,按照我原来的想法,诉江的事情还要拖到下个月,小悠悠为了让我们跟上正法進程,付出了血的代价。

事情刻不容缓,马上着手写《诉江控告状》。

经过下午和晚上,顺利完成《刑事控告状》,6月25日上午,打印、签字、按手印、复印身份证,一切准备完毕。爸爸开车,拉着爷爷、奶奶和悠悠到邮局,填单,投寄,过程自然、顺畅。6月26日,收到EMS短信:已妥投,高检单位收发章签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