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谁没受到迫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7日】

進入5月后,很多同修开始写控告信或着手准备写控告信。有的同修说,我也没受到迫害,怎么写呢。说这种话的同修对迫害理解的太片面,他就认为也没被抓,也没挨打,也没劳教,也没判刑,他就认为没受到迫害。我分析一下,所谓的没受到迫害,有如下的几种情况,一是得法较晚或自己在家炼,别人根本不知道,迫害后就隐蔽起来了,即使做了些正法的事,别人也不知道,所以认为自己没受到迫害。二是迫害后干脆就不炼了,也没人找他,后来又炼了,所以认为没受到迫害。三是极少数正念强的没受到迫害。四是业力小的没受到迫害。

其实,我个人认为,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全国人民都在其中,只是迫害的形式不一样,迫害的程度不一样而已,或者是肉体上的迫害,比如各种刑罚、虐杀、活摘器官等,或者是经济上的迫害,比如罚款、抄家、开除公职等,或者是精神上的迫害,比如逼迫让你放弃信仰,或者被株连迫害,单位领导以及家人都受牵连。即使常人也被迫害,它让你揭批法轮功,它让你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它让你直接毒打大法弟子,它让你枉判大法弟子,它让你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使你违法并将受到法律制裁,使你造下无边罪业生命将被销毁,多可怕的后果。由此看来,你说谁没受到迫害,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特别是我们大法弟子,迫害发生后,修炼的环境被破坏,信仰的权利被剥夺,明明炼功炼的挺好的,思想境界提高了,人生真谛找到了,身体健康没病了,国家省了钱,家庭又和睦,工作干的好,社会又安定,好处多了,有百利而无一害。可是江氏邪党咔嚓一下就不让炼了,谁能舍得放下,不放下又被迫害,有多少人无奈放下了,却被病魔夺走了生命,即使偷着炼的,那精神压力有多大,在中国这个严厉的社会里,真是压的你喘不过来气来,真是度日如年,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你忘了吗?说没受到迫害,这是对迫害的无视,对邪恶的纵容,还是怕心作怪呢?其实精神上的迫害不亚于肉体的迫害,同样折磨人,某种程度上讲(比肉体上的迫害)有过之而无不及,怎么能说没受到迫害呢?其实不仅大法弟子,就连常人都应该控告江xx,如果不迫害法轮功,有多少病人通过炼功好病而保命。

认为自己没受到迫害的大法弟子,拿起笔来参加大审判,控告江泽民违反国家宪法,剥夺大法弟子的信仰自由,迫害法轮功犯罪,把江泽民这个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的元凶押上历史的审判台,还人间的公理,还法律的公正,还公民的信仰自由,还做好人的权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