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必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3日】

对于诉江,本地同修还是处于一种认识阶段,虽然有人已开始行动,但多数同修还是观望,再等等看,都想迈出这一步,但顾虑怕被迫害。我认为,这个认识阶段不能拖的时间太长,因为正法时间不等人。

对于诉江,我们不能站在人的基点上想:认为我们是受打压的,是被动的受迫害,现在告这个大魔头肯定有风险,一旦被抓如何如何……不能顺着这个思路去想。师父多次讲过诉江的法,这就是天意,全宇宙的神都在围绕这件事做,另外空间早就铺垫好了,诉江必成,这是毋庸置疑的结果!连操纵这个小丑的旧势力都不敢阻挡。另外,从今年神韵“金猴除蟾妖”,我悟到:是师父用这种形式给我们讲了一段法,告诉我们今年这个大魔头的必然结果。接着,世界性的诉江大潮的渐起,这能是偶然吗?从常人形势看,最高法院推出《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强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并于五月一日起实施。这件事是人做出来的吗?这个意见表面是给常人的,实质是为大法弟子依法控告江xx用的。如果没有这个“规定”,过去你想诉江还没人敢受理呢。有的同修一提诉江很兴奋:这回可到头了,什么怕心都没有,好像一下子看到了结果。

大法弟子才是诉江案这台大戏的主角,我们的认识该突破一下,不能怕,不能自我,把自己当成神,发出强大的神念:让高检和高法把江xx这个小丑判了!它的罪恶是全世界所有的法律都容纳不了的,不该立即判死罪吗?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常人,我在控告谁?师父的法都定了,全宇宙的神都在为这件事铺垫,就像神韵做主流社会一样,神都铺垫好了,你尽管去做。还有一个问题,江xx是元凶,具体迫害实施是下面干的,各级公检法司610等部门也是罪大恶极。按说这些人都该起诉的。但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我是这样想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当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干了,还是要给他听真相的机会。都把他们起诉了,其实啊,这个不是你们要做的。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这是我们要做的。”师父以最大慈悲心对这些曾经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人,也是网开一面,给这些人一个反思悔过机会,这对诉江十分有利。就像打仗,直击恶首,其余人先不过问,再给他们救度机会。如果有人不知死活硬往里撞,那也一起起诉。天象变化谁能挡的住?大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诉江必成!

还有,对于起诉江xx,有的诉状结果很含糊,只是提到它违法了,要负法律责任。我觉得还不够,应该具体点,老百姓打官司还有个赔偿之说呢。应该让它有经济赔偿,几百万的赔偿,多少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很悲惨,不该经济赔偿吗?

一点浅显认识,并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