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之福,普天同庆

紫菂


【正见网2015年04月28日】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心中倍感激动与幸福,沐浴着浩荡洪恩,从心底里生出无限敬仰与最美好的赞颂,感恩的泪水,一次次滑落。这一刻,纵有人间千言万语,也只化作一句:师父,弟子谢谢您!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日里,弟子要献上一份对师父最诚挚的感恩;在这样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也向世人献上一份最美好的祝愿。

回首师父正法之路,这是一条怎样艰难而坎坷的路,又是怎样一条慈悲救度的神圣伟大之路啊!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将永远被宇宙历史铭记的日子,那一天,师父开始传法。迷茫中,千万年的等待,人世中无数次苦苦的轮回,众生终于等到了这一时刻:法轮大法“真善忍”,他犹如光耀无际的太阳,驱散了人心中的尘埃,上亿的人身心得以净化,道德在回升,师父不辞辛苦的足迹踏遍中国大江南北,大法也传向了海外,因为他是全人类的。

正在人们为法轮大法的传出而欢呼雀跃、奔走相告之时,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利用中共政权,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上亿人史无前例的镇压和迫害,铺天盖地的造谣和谎言随即传遍全世界,使这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不仅仅是对中华民族的迫害,也延伸为对世界人民的迫害,它挑战和践踏了人的尊严和普世价值,成为了人类的精神浩劫。

在这场迫害中,中共动用了最残酷的手段、上百种酷刑折磨残害大法弟子,并做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活摘大法弟子人体器官。它的罪行令人发指、罄竹难书!然而,它妄图“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图谋彻底破灭了,因为“真善忍”是宇宙至高真理,他慈悲伟大的力量,超越人世间一切无以振拔的苦难,大法弟子对师父、对大法的信念坚如磐石,迫害和魔难不仅没有让他们倒下,反而锤炼出他们金刚般坚忍的意志,苦难中仍然救度他人的大善胸怀!

历史的车轮清晰的走向众生善与恶的选择中。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全面揭示了中共邪党的来历和罪恶;二零零五年二月,李洪志师父发表了《向世间转轮》;紧接着,天象变化進入波澜壮阔的“三退大潮”阶段。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世人更加清醒的看到中共的邪恶,二零一二年,一亿人三退;随后,历史進入对行恶者的大清算之中,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者纷纷落马遭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一颠扑不破的天理得以彰显,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历史的一幕再一次定格:三退人数突破两亿!

短短不到三年间,就有一亿勇士选择三退,这意味着什么?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感召下,三退在全世界已蔚然成风,“驱逐共产邪灵”已成世界共识和实践,世人的善念被启迪,生命的本性在复苏,捍卫宇宙真理“真善忍”,那是一个生命心灵最深处的良知和本性!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两亿勇士的正确选择,让中共红朝面临彻底崩溃,在人间为祸百年的共产邪灵全面解体——这无疑是一份最好的回报,无论是对慈悲救度的大法师父、对用血泪和生命为代价讲真相救世人的大法弟子,还是对这个生命自己,都是一份最美好、最荣耀的选择和回报!

生命在迷中苦苦的等待和追寻,在红尘中无奈的飘荡和沉浮,可否找到生命的根,找到心灵真正的故乡和家园?当您听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时,大法就在给您带来生命最美好的归宿,听从心底的呼唤,呵护良善,就在给自己定下永恒的未来!

谨恭录师父在二零零一年发表的《法正人间预》,再一次敬谢师恩: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