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沐浴在大法中的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28日】

我们全家都认同大法,而大法也给予了我们全家人很多的福份。

我的身体在1996年9月得法后很快康复正常,从慢性肾炎的病休到正常上班。从贫血到皮肤白里透红。长期的慢性咽炎,在98年2月消业一月后至今17年,从没复发。声音洪亮,普通的教室不需要麦克风,所有的人可以听清我的发言。其中有着师尊对弟子的多少付出和呵护!

我得法后,家人见证了大法的威力,父母在两个月后也开始修炼了。妈妈从腰椎的三、四椎粉碎性骨折的每晚疼痛叫喊不能入睡到每晚安然入睡,从几乎不识字到可以读《转法轮》,又包含了师尊多少的承受!

妈妈在她79岁的时候,曾经中风一次,半个月就恢复了正常。在她80岁的时候,医生说她胆结石、肾结石,血液有问题,但是妈妈现在82岁,还是好好的。

我的兄弟下岗后打工,后来有幸進大学当老师,我相信是因为他敬重大法和师尊的福报。我们家里的俩个孩子都因为读大法书和常念九字真言而开智开慧,成绩提高很多。

风风雨雨19年过去了,我和父母、小侄女,三代四个人在修炼,而弟弟和弟媳很支持我们的修炼,弟弟有时候陪侄女背《洪吟》,弟媳有时候陪侄女念《转法轮》,全家沐浴在佛法中吉祥快乐!

在大陆,许许多多的家庭有着这样神奇的故事。

在又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祝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法轮大法给更多的生命带来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