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辉煌

叶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10日】

早春二月的时节乍暖还寒,远方春雷阵阵的回声唤醒了虫兽们漫长的冬眠,它们终于睁开了惺忪的睡眼。沉寂了一个冬季的江河湖海重新抖擞精神、甩开疲倦,沐浴着阳春三月的暖日,兴致勃勃的弹起了春的琴弦。清新和煦的春风踩着轻快的节奏款款而来,不知不觉间拂绿了群山四野,吹绽了桃红梨白。那淡雅的芬芳在四月的空气里沁人心脾、清香弥漫,那簇簇排排片片的樱林杏海充满着诗情画意、如云如烟。

昨天那刺骨的寒风和冷酷的冰雪早已偃旗息鼓的悄然退去,面对着新春的风情万种和生命的苏醒恬然它们无可奈何、望春垂叹。昔日的凶残与暴戾注定了邪党毁灭的命运,赤龙、蛤蟆、魔鬼的末日就在眼前。大法传世的二十二年中在世人的心中筑起了至高无上的丰碑,那样的崇高圣洁、令众生仰目;那样的威德赫赫、令邪恶胆寒。十五载的血雨腥风成就了大觉们的修行正果,血债累累的魔头们行将就木、自取灭亡,终将自身陷于万劫不复、无力回天。

流光溢彩的五月在春的高潮中迎来了法轮大法的圣日,宇宙主佛的华诞。这一天是全宇众生的盛大节日,法子们虔诚的焚香叩拜,双手合十,感恩、思念之心带着满满的祝福早已飞到了大洋彼岸。这神奇的五月再造了大穹那千古万代流传至今的辉煌历史;这光明的五月粉碎了旧势们畸形变异为恶为私的复旧之盘;这灿烂的五月拯救了无量无际的芸芸众生,引领他们迈進了充满希望崭新纯正的新纪元。

上亿的弟子们沐浴着“真、善、忍”的法光,在正法的道路上披荆斩棘、除恶扬善;他们以法为师,充满正念;他们修己救人,重任在肩;他们面对迫害,逆浪扬帆;他们随师正法,力挽狂澜。大慈大悲的主佛为众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才留下了时至今日仅存的生机、末法末劫宝贵的时间。五月十三是法徒的圣日,是宇宙的圣日,他是万事万物众生得救的根源。他荡尽了旧势们那腐朽的一切,他归正了大穹中那偏离的轨端,他善解了历史中变异的生命,他挽救了无量无计即将被毁的众生,使他们脱胎换骨再续圣缘,充份展现了伟大的师尊佛恩浩荡、法力无边。这五月的辉煌提升了春的极致;这五月的辉煌引来了龙吟凤鸣、祥瑞满天;这五月的辉煌成就了万千上亿的真修弟子、傲梅净莲;这五月的辉煌留下了一阕千古万世的绝唱、永不磨灭的诗篇。酷冷严寒随风逝,佛光普照换新天。哦,助师正法的弟子们,快快加紧步伐,家门近在眼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