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急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5年04月06日】

2015年3月27日早大约1点多钟,似睡非睡中所见。

在室外的一片空地上天色黑暗,聚着很多人是个很大的群体。悠闲自在无所事事,这时在我头顶上空发出鸟叫的声音,顺着声音望去发现在我的正前方上空出现一群金色的大鸟。每只一尺多长,长长的尾巴,美丽的羽毛,五颜六色,放着耀眼的光亮在空中飞旋。我大声喊,大家快来看呐,这鸟多漂亮啊。大约一分钟鸟群不见了,紧接着在天空的东南方向出现一座大山,山林茂密,绿色葱葱像屏幕一样不断变换着景象,碧水蓝天,楼台亭阁,龙凤飞舞,鸟语花香,天人都穿着仙人的服饰,美妙至极,难以用语言表达。象神韵晚会天幕拉开出现的仙境。我大声喊,快来看多美呀多好看呀。

大约六七分钟时间此景突然不见,全部消失。瞬间天空黑暗乌云密布,大地出现裂缝,三寸宽的大口子呼呼的往出冒水,布局非常均匀像地垄沟一条条越冒越多越快,冒着冒着水变成了烟。黑暗从裂缝中腾空而起,浓烟四起往上空漂荡。顿时火山爆发一样熊熊大火燃烧起来。我吓呆了,哭喊着快来救火呀,众生啊!大难来临了!你们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出乎我的意料没有一个人跟着念。都象木鸡一样直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麻木了,好象与自己毫无关系。我继续喊并用手捧着水往火上浇。这时从我右侧走过来一个50多岁的男子,走到我面前我问他,你入过党团队吗,赶快退出来吧,大难已经降临了三退保平安呐。他说我都入过你给我退了吧,我赶紧说给你起个天人的名行吗?他说行,说完就走了。走后我在想我也没给他讲中共邪党啊,但又一想不讲不讲吧,时间来不及了,知道大法好也就得救了。

再次抬头望去惊呆了,更恐怖可怕的场面出现在我的眼前。天与地连成一片,瀑布从天而降,一片汪洋大海,水浪一浪高过一浪。水势不断上涨,惊涛骇浪。整个地球已被淹没。无留一息生机。我嘶心裂肺,嚎啕大哭。面对苍天大喊师父啊,师父啊可千万别法正人间啊,还有那么多众生没有救度啊,怎么办呢。面对大灾难的来临可怕的现实我无能为力,我的喊声起不到任何一点作用。我只有继续哭喊向苍天求助,刚要弯腰下跪,两眼突然睁开。此梦结束。满脸的泪水不断的流淌,哭声还在抽涕。此时沉痛的心情象闷雷一样跳个不停,憋的喘不过气来,真想痛痛快快的放声大哭一场。不行啊,因为我与丈夫去亲属家串门,在亲属家做的梦。心情非常的压抑,没有一点睡意。

梦境的场景一幕幕浮现眼前,我悟到是在点化我们快出去救人,法正人间即将来临。也是在警醒没有做好的大法弟子赶快精進起来,抓紧救度众生。与同修讲述梦中的经历时,同修说,类似的场景神韵已经给我们展现过,你的梦中经历,是师父对所有大法弟子的再一次预警,灾难随时就可能出现在眼前。做不好会后悔莫及。请同修们赶快修去人心,修好自己;抓紧救度应该救度的众生。

当日下午在回家的火车上,当列车驰向绥化市前一个站点时上来一名男乘客提着背包,五六十岁左右的样子,走到我们座的对面空位置处。问我们座位有人坐吗,我们告诉他没人坐你坐吧。他坐下了。一边坐一边说,我先坐一会,一会来人的话我再让给他。其实这个座位一直是空着的。来来往往的人从这里走过来走过去就是不坐。有人站着也不去坐下。来人坐下之后,我丈夫看面孔很熟就问了一句:你是不是王某某?他说,是啊,丈夫说,你认不认识我呀?他说不认识了。我丈夫说,我叫某某。他很吃惊,不敢认了啦,好几十年没见面了,原来都是曾经在一起的同事啊。两人亲切握手、拥抱,非常激动。这时我仔细端详了一下他的面孔。

太巧了,这不是凌晨梦中遇到的那个人吗?!是师父把应救度的有缘人再一次安排到了我的面前。我热泪盈眶,心想,师父真是太慈悲了,只要我们动动嘴就可能把人救了。我与他寒暄了几句后,在他耳边小声问他: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没听说。我接着又问他入过党团队吗,他说入过,接着我给他讲了真相。之后我对他说,你真有福啊,你就是今天凌晨我在梦中救度的那个人啊。我用“天人”的名字给你退的,行吗?他说,行啊,太谢谢你了。我说,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此时,他高兴极了,他说,我是三车厢的乘客,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就来到你们五车厢了,而且还坐在了你们身边,太不可思议了。说话间,他到站下车了。下车后,他马上又绕到我们车厢座位的窗口,频频招手致意。列车缓缓开动,而他还恋恋不舍的望着远去的列车,好像在完成一个庄严的仪式。

同修听完我讲的经历也是感慨万千。现在确实是还有很多世人在迷中,很麻木,告诉其真相也不听。但是我们也不要有人的观念,认为讲过一次真相了,不听就算了;要千方百计的坚持对他们讲真相,尽可能的救度他们。另一方面,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讲真相,不要落下特别有缘的人。有时本来师父安排有缘人通过各种形式与我们相遇,叫我们讲真相。此时不是世人麻木,倒是我们自己有些麻木,或是犹豫不决,错过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