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乎怎么救下更多的人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8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七岁了。 得法前我身体不好,头疼的时候在炕上打滚儿,炼功时间不长,身体轻轻松松,走多远的路也不累。记得七十三岁那年,我闯过了一次生死关,屎尿失禁昏厥了过去,头肿胀的没了人样,两眼肿成一条缝,看不见东西,嘴也张不开,当时家人都说到寿了,等日子吧。 有的同修也认为我闯不过这个病业关了,我躺在床上不能自理了,有时是处于无意识的状态,什么也不知道。在主意识清醒的时候,我就想,一切由师父安排,我不管是活是死。我居然活过来了,没有用过一粒药,家人也认为法轮大法不是一般的功法,很神奇。

前两年我脖子上出现一道道的沟痕,几乎把脖子都围满了,好象被尖刀划过,有半厘米深,流着粘稠的黄水,乳房也烂出了个洞。这些我都不去在乎,只在乎怎样能救更多的人,我就一心一意的做着救人的事,不知不觉都好了。作为老年弟子更要珍惜时间的宝贵,只要有这个身体,就是用来救人的,不能执著世间的一切假相,就是有了病业,也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照常做好该做的,干扰会自动消失。 我每天都要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有一天有个同修问我:“你天天坚持讲真相,风雨不误,你说说你为何能做到,天天如一日的坚持?”我一时回答不上来了,因为我走出来讲真相救人,就觉的不走出来,好象少了什么一样,反正我感觉是救一个是一个,周边几里外的地区,都是我经常出入的地方。因邪党迫害打压,给我们家人造成的压力很大,老伴紧盯着我的行踪,不管他怎么阻挡,我就是想办法走出来发资料等,渐渐的老伴也不看着我了,我现在是行动自如。记得五一三大法日,我们三个老年同修结伴,在广场成功劝退一百多人,那天警车不断从我们身边来回行驶,我们发着正念,不为所动,在师父的加持下,完成了该完成的。

现在时间紧迫,希望同修们放下自我、放下怕心,人人走出来用心发资料、用心讲真相。尤其有文化的年轻同修更应该发挥自己的力量,正念做好该做的。 我就这么简单说说,是由同修帮我整理的。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合十。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