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帮我向内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2日】

我的打印机跟我近两年了,平时工作很好,我只把它当做一个工具,虽然也知道“万物皆有灵”,相关文章也看了不少,但是觉的那距离自己比较遥远,我也没有往这方面思考过。

今年年历下来比较早,我们也开始了打印年历工作。就在快结束的时候,打印出来的出现蓝道道。我以为清洗清洗就没事了,于是接着打。结果不见好转。反反复复,总是效果不好。而且修打印机的说没问题,清洗图案也很好,但是我打印出来照旧,我才意识到一定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了。开始向内找。

也看过很多文章,是关于做资料的心态,直接影响着资料的成功被世人接收,世人被救度。但是我从来都没放心上,是因为太急于干事了,着急急躁的心,踏不下心来平静的做,总希望尽快尽多的打印出来,自己就没事了,可以放松放松了,有求安逸的心、懒惰心。根本没有考虑过打印机,虽然母亲同修也不止一次说过“这打印机可干了不少活了,珍惜,让它打印会儿歇会儿”。我开始真诚的和它沟通,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选择美好的未来,发自内心的说“谢谢,你辛苦了”。打印量多时,我就对它说“打印多少后我就停下来,让你休息”,并兑现。打印机的状态慢慢好起来。我打印时,一边上网(是两个电脑挨着,一个专门打印,一个上网用),打印不专心时,也容易出问题,尤其是上常人网看新闻时,打印出来的效果明显的差,于是我上网时,没事基本不上常人网,上动态网就上明慧网和正见网,把该下载的东西下载下来后,就马上关机,专心的打印。前一阵子有几天自由门上网特别慢,虽然有表面的邪恶破坏的因素,实际上也与同修不能够专一的、利用好它,而去关注常人新闻、动态网的新闻有关。

想到这个打印机,我想起了和这台打印机一起工作的佳能打印机,也曾干过很多活,结果我不知道和它沟通交流,不珍惜,导致说零件不生产了,没法修了。我只有从心里对它说“谢谢,对不起”,希望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