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都要兑现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21日】

慈悲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2011年我和老伴(同修)离开家乡来到这小镇,走时家乡的同修都不愿意我们走,他们在担心离开家乡的修炼环境我们会不会脱离大法。我坚定的对他们说,哪里都有我们要救度的众生,你们放心,我知道怎么做。也许就这坚定的一念,那天我就做了一个梦:我在很高的地方,看到下边有一条很宽的河,河里的水又深又浑,里面有很多人,只露出一个个小脑袋,怎么办呢?我转过去修桥,想救他们。醒来后,我知道,只有给他们真相,才能真正救了他们。

在师尊的呵护下,我们很快就接触上当地同修,成立了学法小组,几年如一日,在一起学法修炼、讲真相、发资料,大街小巷、十里八村,我们小组的同修紧密配合,大包小包的资料送到众生面前,家家户户都不落,无论走多远都不觉得累,有时走散了我们都能在师尊的呵护下安全返回。

2012年在外地同修的帮助下,我们开展了手机讲真相的项目,发彩信、打语音电话这份辛苦、大量的资金消耗我们都不在意,只为众生能得救我们就高兴。最难突破的是用手机直接讲,拿起电话心里就紧张,话也说不顺畅,尤其对方不接受真相、说不好听的,就没信心了。想想师父的教诲,我们是救度众生的大法徒,而他们只是不明真相、等待我们救度的可怜的众生,说几句不好听的算什么,就这样不断的修自己,磨练自己,语气、心态越来越平和,越来越有了善的力量,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众生选择三退。

去年我地资料有点供不应求,为减少其他同修的负担,我和甲同修建立了小资料点,这个项目对我俩来说真是个考验,我们不懂电脑,连鼠标都不会拿,在师父加持下,同修帮助下,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磨去了很多人心,过程中有过矛盾、摩擦,我们都能站在法上找自己、修自己、放弃自我提高升华。看到做出的精美资料,想到他们将作为救度众生的使者在人间遍撒甘露,我们的心就充满快乐。

我和A同修还有一个项目:调试安装新唐人电视。开始我只是供应接收器找人安装,但那边同修很忙,二百多里路,骑摩托车很辛苦,我俩就试着学习安装、调试,这个项目也有难度,有时跑好几次才能调好,费时费力,也曾想过放弃,但一想到他是救众生的法器,越来越被众生认识和接受,如果放弃,会有多少众生失去被救的机会,再苦再难也要做。有一次我和A同修去三十里外的地方安装新唐人,组装完调试了好长时间也没信号,开始闹心。快中午了,那家男主人(不修炼)不耐烦的说:“看看多少钱,给他们钱,让她们走,找个成手来。”我俩暗暗求师父加持,稳住心,又给小锅重新选了一个位置,调试几下画面就出来了,大伙都围过来高兴的说:“来了,来了,快来看看!”那位男主人也说:“来了?真不错。”我们心里的石头落了地,看到他们看新唐人,我们比他们还高兴,众生得救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苦点、累点、委屈点又算得了什么。

安装新唐人,不仅仅是安装,还是一个向世人推广、介绍、讲真相的过程。有人问“几个台?”我会说“一个台就够了,他可是国内电视看不到的真实信息,中共为了封锁信息,不惜一切代价,而真相是封不住的,看看吧,看看你会终身受益的。”这么一说,许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看新唐人,现在网络也可以收看,很快新唐人就遍地开花,让更多人明真相,选择三退。有时正念强,很快就调出来,这时会生欢喜心,有时上来下去会起急躁心,这时马上调整心态,去除各种杂念。

在兑现誓约的路上我一直不停的向前奔跑着,无论做了多少,我都深知“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都是师父在做,是法的威力所在。在此感谢师父的加持,感谢师父给弟子的一切。感谢同修的帮助和配合。

若有不妥,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