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誓约你的慧光才会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7月12日】

我每次想写心得体会,首先就在思想中回忆师父是否讲过相应部分的法;找到后我才敢下笔把他写出来,因为大法才是修炼人的根本和依据。每一次我的灵感会帮助我瞬间想到、并找到师父在哪里讲了相应的法理;然后我的智慧就好比泉水一样奔流不绝,几分钟就完成了一篇自己修炼体会的文字过程。为什么会如此? 我理解是:因为大法弟子的出发点是为了证实法、救众生,所以师父就加持。

在2013年的神韵节目中,《天机》一曲中的最后一句:“兑现誓约你的慧光才会亮”,在大法弟子的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因此,当今天师父让我看到那个殊胜的景象时,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师父的这个歌词。

师父让我看到:在大法弟子身边,有很多生命,层层围绕,一直延伸到很远。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提高,头顶的慧光就增加亮度,慧光覆盖的范围就会增加。一开始的时候,大法弟子的慧光很小,只能够照亮最接近身边的第一层生命。这层生命就好比被舞台聚光灯对准一样被照亮了,他们的圣体因此发出熠熠光辉。而其他还没有被照亮的生命,由于大法弟子的慧光还不能够覆盖包容他们,所以他们都处身在阴暗之中;但是他们知道他们的主会救度他们,所以他们都在静静等待。

随着大法弟子的修炼提高,大法弟子的慧光不断增强,可以覆盖第二、第三层生命。这些生命也像被聚光灯覆盖一样、也置身于大法的光明之中。

这样,随着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众生的修炼过程当中不断的救众生、不断精进、不断提高,大法弟子的慧光不断增强扩大,不断向外扩展,最终大法弟子的慧光像太阳一样覆盖了所有自己天国世界体系的所有众生。众生都被大法救度出来,成为新宇宙中美好、庄严、圣洁的生命。

在一个宽阔的大道上,两边种满了果树,每一株果树都果实累累。最为奇特的是,每个果实都是被一个大纸袋包裹保护着;而且每个果实,他的果蒂是那样长,一直从高高的树枝上延伸到接近地面,在果蒂的最后部分才挂着大大的果实;好像是专门为了方便生命采摘似的有意这样生长的。那一望无际的累累果林,孕育了多少美好的果实。

当我们代表我们自己的天体体系的无量生命来到世间,今生我们能够得大法,都是因为我们在众神面前、在师父面前立下了证实法、救众生的誓约;历史上我们为了今天得法,多次艰苦修行并成功过;为大法开传奠定建立文化和历史,又有那么多的艰苦付出;我们每个得大法的修炼者,我们伟大的师尊,我们自己、和我们代表的背后无数生命;那个就像密勒日巴的师父期望密勒日巴一样,能够在大法修炼中“花开叶茂,果实累累!”早日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