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帮助制止恶人行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12日】

 昨天早上,我们俩人约好到外地去讲真相,发资料等。

我准备了几十本台历。一路上,发了几本,还劝退三人。来到同修家,我们再做一些其它准备,然后上路。

我们在路上,也是见机行事,效果也不错。当我们来到一个集市,同修便将台历和真相小册子等几乎都自己带在身上,我也带了一些。我们各自去找有缘人。同修做的很好,发了很多,还劝退了几个人。我们合计将手中几十本台历全发完了。

我们正准备骑车走时,迎面来了几个要看真相资料和台历的。我们就顺手给了真相资料。

就在这一瞬间,从我们身后过来一位大个子妇女,拿着手机,要恶告我们,不准我们走。我推开她的手,乘机跑开,找了个发正念制止恶人行恶的地方。

同修的车被恶人拽住,并被取走了钥匙。同修与她论理,她有些心虚。再加上周围刚拿到真相的人都卫护同修说:不听她的,并蔑视她。

这时,同修灵机一动,快速抢过大个妇女手中手机。恶人更占下风了。恶妇要同修还手机,同修则要她先还摩托钥匙。恶妇只好将钥匙还给了同修。但她还抓住同修的车。同修一打开车子,将手机一给她,将她的手甩开,骑上车就走。恶妇还跟着在车后赶了很远才罢休了。

走到安全处,同修喊我一声,我停止发正念,从房子里出来,跟她一起走了。我们把手中余下的真相资料,还是全部发给了有缘人,然后顺利回家。

到家后,我们发正念解体干扰我们救众生的邪恶。也找到了我们存在的欢喜心、怕心、干事心、不慈悲的心、争斗心等。我们知道昨天的有惊无险,化险为夷,都是师父的慈悲呵护。谢谢师父,谢谢大法!也谢谢当地正义制止恶人行恶的世人,愿他们有个美好未来。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