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后大姐变的年轻漂亮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8日】

今年初春的一天早晨,雪后天冷路滑,小北风吹的脸凉飕飕的。我出外办事的路上,偶遇一位看上去六十多岁的大姐,身材高大较胖。走在一片冰冻的坡路上,看她战战兢兢的样子。就赶紧上前扶住她并亲热的说:大姐,这冰面太滑了,可得小心点啊,我扶您吧。她说谢谢你呀,遇到好人了,这岁数大了腿又疼,刚才滑的哧溜一下,吓了一身冷汗呢,像你年轻走路利索的多好啊。我说大姐,其实我也不年轻了,都六十岁了。她惊讶的看着我说:啊呀!你才比我小四岁,看你红光满面连皱纹都没有,精神洒脱的样子可比我年轻多了,是怎么保养的呀?

我深有感触的说:大姐呀,我原来还不如您呢,身患十多种病,折磨的整天痛苦不堪。尤其多年的脑神经性偏头痛,痛起来都撞墙;过敏性鼻窦炎,憋的张嘴喘气口干舌燥;常犯扁桃腺炎,高烧肿痛喝水都像刀拉一样;小叶增生、妇科病;风湿性腰腿痛,痛的严重时直不起腰走不了路。整天吃不好睡不好,心烦气躁苦不堪言,打针吃药也不管事,活的遭老罪了。大姐听后感叹道:真看不出来,是怎么好的呀?

我自豪的说:是我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修炼后不久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再没吃一片药。并用法中“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心态祥和、宽容大度与人为善,遇事为别人着想,矛盾面前找自己哪做的不好,使家庭和睦生活快乐。

我又讲了亲友修炼大法的神奇经历,比如,我母亲修炼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炼功三天就痊癒了,神奇的像换了个心脏,并患许多疾病都不治而癒。修炼大法的神奇故事可多了。我又讲了现在法轮大法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并受褒奖和洪扬等真相。以及神韵晚会的尽善尽美,并送她光盘,叮嘱多看几遍会心情舒畅受益的。她高兴的接受并说一定好好看。

我平时讲真相若时间紧,就会开门见山,三言两语如火线救人,先把人救下来。有时间就要把真相讲清讲透,并与之沟通拉近距离有亲和力,倾听她的心声,同情她的苦难,顺着她的执著讲效果会更好。尤其有缘能得法的人,更要下一番功夫,当然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因为在中共邪恶统治下的中国人真是很悲哀,都受邪党文化洗脑迷惑,互不信任、勾心斗角,人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家家都有难唱的曲。

因我和大姐能同走一段路,就挽着她的胳膊像亲姐妹一样,边走边聊的很亲热。路过的人不时投来羡慕的眼光。大姐很感兴趣的听我讲,并附和着赞同的说:你讲的太好了,咱姐俩有缘,见到你就觉得亲切,我也跟你说说心里话,她就讲起她的苦难经历。

她从小吃苦,上学赶上文化大革命,毕业上山下乡,返城在工厂工作辛苦,结婚后丈夫不知体贴。生养两个儿子,为他们成家立业带孙子操碎了心。到头来儿子、儿媳却不知孝顺,过年节操心费力做好饭菜,他们吃喝完连碗都不帮刷,把好吃的打包带走,连句礼貌话都不会说。身心觉得很苦很累,累了一身病却得不到一点安慰和家庭温暖。说到这大姐用手抹了一下要流出的眼泪。

我同情的静听大姐伤心的倾诉,并用法中讲的因果关系开导宽慰她。我说很理解她的苦痛心情,如感同身受。咱这一生都是在中共邪党独裁统治下,中共腐败透顶,宣扬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使人类变异的丧失了善良本性,世风日下、吃喝嫖赌盛行,见利忘义六亲不认、唯利是图无恶不作、毒食品遍地、天灾人祸不断。又讲了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如“自焚伪案”、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以及“藏字石”、《九评共产党》中讲历次运动害死无辜百姓八千多万人,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真相。还讲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得福报的神奇事例。

大姐听后激动的说:今天说出我这些辛酸苦辣,又听你讲这么多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这么好,觉得心里敞亮多了,我也想修炼大法了。以前有位同事也跟我说过大法好,但没讲三退保平安,我也没听明白就没太往心里去。尤其中共的打压宣传,我也是害怕。说到这大姐拍着我感慨的说:你说的我可听明白了,中共太邪恶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咱老百姓炼,快点灭掉它吧。并爽快的表示用真名退出团、队保平安,还要帮他老伴退队,我说那得他同意才行,她肯定的说会同意,他总骂中共腐败。

我送大姐护身符并嘱咐她说:看来您得法的机缘到了,要尽快的向同事借大法书看,并请她教功(她说和同事联系方便)。您很善良,和大法缘分很大,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啊,能修炼大法是最大的幸福,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法中内涵奥妙无穷。您一生的苦难都不会白承受,学法中您会明白其因缘,并得到善解和转化为好事。伟大的师父会以无量的慈悲呵护救度你。大姐听后,把护身符珍惜的装進上衣内兜,激动的说记住了,谢谢!我说应该谢谢大法师父!大姐真诚的连说:谢谢大法师父!我也由衷的感谢师尊的慈悲加持。

在我姐俩恋恋不舍的相互道别时,豁然间,我惊喜的看到大姐开始那愁眉不展郁闷的面容,变得红光满面喜笑颜开,明白真相后大姐变的年轻漂亮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6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