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都知道了,咱们中国人却不知道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5日】

中午,人们聚在小商店,玩儿完麻将,竟纷纷热议周永康的“你懂得”。有人插言:

“这事去年人家外国人都知道了,咱们中国人却不知道,老朱家孩子在日本打工回来说‘人家早知道了’。”于是,大家你一嘴我一舌的说开了。

“中国什么都遮盖着,骗老百姓。”

“可不是!你看,以前发生的那些事,先是避谣,最后都是真的了。”有人疑惑,提出问题:

“它们干嘛蒙骗老百姓?你抢权,你为钱你干你的呗,老百姓又不和你抢?”“不对呀,老兄,”文绉绉的青年说,“人家法轮功的‘九评’说的好,中共是西来幽灵,说白了,就是鬼,那鬼能不害人吗?它不骗,怎么继续害人?”

“共产党真要玩完了,干什么不造假?哎,你看现在社会上的造假,连吃的都没有安全感,就是解决不了,还天天吹和谐稳定呢。”不知谁说道:“就连‘文革’乱成一锅粥了,还‘形势一片大好’呢......”大家又是一片笑。

老百姓真的越来越明白了。声口相传,破网,国外的亲戚、打工的孩子、朋友......都在传递着邪党不爱听的话。在众生的觉醒中,邪党在迅速的垮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