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岗位成了被中共加重迫害的主要因素

石铭


【正见网2014年09月07日】

最近明慧网报导了两个案例,一个是四川法轮功学员李晓波被成都市龙泉驿看守所非法关押三个月,左眼已经完全失明。李晓波,现年五十八,曾任仁寿县副书记、蒲江县县长,后弃政从商,担任房产公司总经理,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二日,李晓波和从加拿大回国探亲的儿子李喆利用周末休息日到龙泉驿金堂县给村民送发法轮功真相传单,遭洪安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

另一个是天津红桥区法轮功学员李玉刚和妻子薄杰、姐姐李彦霞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七月分别被绑架,后遭非法庭审、判刑。李玉刚被冤判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滨海监狱。李彦霞、薄杰被非法冤判五年,现在天津女子监狱四队、三队遭受迫害,李彦霞现已精神失常。李玉刚原就职于天津市国家安全局二十五处,是一级警督,主任科员,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晚被其单位劫持并非法拘禁两个多月。这期间天津市国家安全局二十五处一直逼迫李玉刚辞职。

李晓波和李玉刚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有了自己的信仰,就为中共所不容,就要迫害他们,包括他们的亲人也不例外,因为他们都曾经是中共体制内的工作人员,在中共体制内的重要岗位成了加重迫害他们的重要因素,这样的迫害案例在中国大陆有千千万万。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有一个邪恶的思维,如果谁在中共体制内担任着重要的岗位和职务,就在所在省、地、县甚至中央挂上了号,就被定为“重点人物”,遭受的迫害就会比其他人严重。李晓波曾任过仁寿县副书记、蒲江县县长,李玉刚原就职于天津市国家安全局,这无疑成为了他们被中共特别关注和迫害的因素之一。

十五年来,在中共体制内工作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成千上万,他们都是在自己所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的社会精英。可是邪恶的中共就把他们视为“重点人物”,采取各种邪恶手段摧毁他们修炼的意志,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剥夺他们的工作及生存条件,不惜一切的迫害他们,无论他是什么人。就是在态度上对法轮功表示公正的人,也会受到江泽民的排挤和打击。媒体上曾经报导过朱镕基总理因为说“让他们(指法轮功)炼去吧,至少可以给国家减少医药费”一句话,就引来江泽民的大声斥责和咆哮。乔石委员长曾经组织人大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专门调查,向中央政治局提交了一份《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调查报告,引起了江xx的极大反感。加上江xx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嫉和仇视心理,这些都成为了江泽民无理智的疯狂的迫害法轮功的诱因。

“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利用共产党固有的邪恶,在中国搞了这场针对‘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迫害,对社会上这股向善的、对国家社会最有益无害的力量发起征讨。这场迫害不仅把国家和人民拖入一场罪恶和灾难,也最后从根本上打倒了共产党自己。”“对修炼真善忍的一群好人进行毫无人性的迫害,天理不容。江泽民和中共的恶行,也将给人类留下永久和深刻的教训。”(摘自《九评共产党》)

李晓波和李玉刚的迫害案例,从另一个侧面向我们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历次运动中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人中,许多都是曾经为中共“奋斗终身”的人,他们曾经为中共卖命,却最终被中共所害。法轮功学员冒着自身被迫害的危险,给村民送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这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慈悲救人的善念和壮举。一亿七千多万人退出中共邪恶组织,数亿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好,选择自救,才有了今天中共临近解体灭亡的必然结果。愿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抛弃中共,选择自救,为自己奠定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