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13岁男孩的血泪控诉看中共的惨无人道

石铭


【正见网2014年07月30日】

这是一个沈阳13岁的男孩叙述的悲惨故事:他曾有一个和睦之家,爷爷李永登是高级工程师,奶奶高友兰是老师,爸爸李上荣毕业于沈阳建工学院机械系,妈妈何欣毕业于沈阳东北大学英才学院会计系。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大法。然而在中共统治的国度里,他一出生就遭遇绑架,三位亲人先后在迫害中去世。

男孩说:我叫李泓翔,今年13岁,于2000年11月21日出生。我出生前后,我的家人接二连三的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从爸爸被抓开始,我就已经开始流离失所了。爸爸、爷爷、奶奶都被抓,由于我当时小,妈妈没有被抓走。当时天寒地冻,妈妈不想让亲戚受牵连,带我独自租房,几年中居无定所。

妈妈被抓后,我又开始在亲戚家住,爷爷奶奶被龙山教养院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双双保外就医,他们不断地住院,都拄着棍子,也照顾不了我,我就在姥爷家、姥姥家、舅爷家、舅舅家、姨奶家、叔叔家到处住,直到妈妈出狱那天,我才回到自己家,结束了七年流离失所的生活。

2010年12月26日,我盼望了10年的爸爸终于回家了。那时我眼前的爸爸像个老爷爷,佝偻着腰,胳膊和腿细的没有肉,肋骨一根根清晰可见,他只剩三颗门牙,一说话牙都随着舌头在动。离家50多米远的距离,他走不动,在地上蹲了三回。爸爸再不像我小时候去看他时的那样对我又搂又抱的,他沉默寡言,整天观察着爷爷、妈妈和我。妈妈问他怎么样,他总说挺好,顶多说中国像是个人间地狱。

后来爸爸高烧不退,经拍片检查,医生问:“这人在哪,还活着?”妈妈指给他们在外等待的爸爸。医生说:“这人在什么地方生活,肺子都烂没了,五脏六腑都不行了,为什么现在才来看,这肺子烂的都有年头了。”妈妈说,爸爸因为信仰在监狱被迫害10年,2007年查出肺内有陈旧性空洞。医生让家人做好精神准备。爸爸说他来医院是想要留一个证据,以后好告他们。

2011年12月30日,爸爸出狱刚刚一年,就离世了。(详情请看明慧网、大纪元)

像这样被中共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在中国大陆有千千万万,每个被迫害的家庭都有一部用血泪凝成的悲惨故事。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就是中国大陆被中共邪党迫害得最残酷最为严重的案例之一。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也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被非法判刑,腰椎被折断数节在公安医院卧床不能自理,至今不知死活。她的女儿李颖从九岁就成为小囚徒,去年为营救母亲被诬陷身陷囹圄。陈运川一家七口累计被迫害的人次:被迫害致死5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劳教2人,被强制洗脑5人,被非法关押40人次,被绑架49人次,流离失所3人,累计遭受各种类型迫害达107人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十五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逾六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它们的罪恶滔天,磬竹难书。

看了这些这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案例,就是铁石心肠的人也会瞿然泪下。可是在那些发动这场迫害的江泽民犯罪集团及那些公检法司和监狱、劳教所中的恶警和流氓打手的眼里却是一件快事,恨不得将所有法轮功学员全部赶尽杀绝。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指出:江泽民于1999年7月发动并操控的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延续至今,据内部不完全统计,通过大面积迫害形式和各种迫害手段残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到几百万之众。江泽民罪恶累累,罪大恶极,它已触犯了国际法。根据联合国一九九八年颁布的《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的第六条的“灭绝种族罪”和第七条的“危害人类罪”和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等相关条款,以国际法量刑,江泽民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如今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犯罪集团主要成员许多已经被抓捕判刑,还没有落网的也危在旦夕。天理是公平的,人作恶都得偿还,善恶到头终有报应。 惩处迫害法轮功凶手的大审判很快就会到来,法轮功学员的沉冤必定昭雪,一个没有中共迫害,人人都享有民主、自由、人权与信仰的社会就要到来了。

可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没有停止,这样的悲惨故事仍在发生着,还有许多民众不明真相被中共的谎言蒙蔽着毒害着。要想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让这些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惨故事不再重演,就必须解体中共这个恶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