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许邪党开“疯会”,不准百姓搬家



【正见网2014年06月25日】

小范和小缪夫妇是上海地区安分守己的普通善良百姓,他们是法轮功学员。由于原房东涨房租,又由于工作关系,4月25日小范夫妇搬到了闵行区南方城小区内,总算安顿下来(这本是一套100多平米的房间,被房东租给7户人家的群居房。他们夫妇租的是一间12平米房间),其实原本也是一件不足为奇的小老百姓乔迁之事,但却发生了些奇怪的事情。

闯进民宅,无端喝令

5月1日大节日的早上8点多就有人敲门,还没等小范夫妇把门敞开,有几个人就自说自话自己闯进房间,原来是小区民警金志芳与居委人员,进门就扬言说要查身份证,之后盘查小范夫妇在哪里工作,什么地方人,感觉是这些人有目的而来的。

下午2点左右,又来几人敲门,这次换了几个面孔,社区民警和居委陈茂菊,但一进门来就要求他们夫妇立刻搬家。刚刚安顿下来的小范夫妇,不免疑问,政府基层单位可以任意叫人搬家?问他们为什么?回答说是因为群租房。缪女士据理力争道:南方城小区这样的群租房有三十几家,为什么就单单让我们搬呢?警察说:你知道你自己是什么人!(这个问题好像挺关键)缪女士反问道:什么人?请问我是什么人?警察不再吱声,十分钟后离去。哦,果真是有目的来的!

施压房东,逼迫搬家

大约1小时以后,房东打电话问缪女士:为什么派出所要你们夫妇搬走?是否与派出所有仇?缪女士答复说,我们与派出所人员根本就不认识,何来怨和仇呢,只是因为我们夫妇是有信仰的,是修炼法轮功,并告诉房东大法真相。

之后近半个月的时间,房东一直打电话给他们夫妇说派出所居委每天打5-6个电话,要求他们夫妇搬走,一直对房东施压。后来小范夫妇考虑到房东的处境,为了不让房东为难,他们夫妇于5月16日搬离了南方城小区。

非是虚惊,原来如此

由于“亚信峰会”5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召开,据悉,上海警察及“610”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监视从目前的2级安保至五月十日升级为一级安保,即24小时监视。近日,街道、居委、片警、当地“610”人员频繁骚扰法轮功学员,监控居所。从上而下派任务,命令所有区块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必须上门。难怪小范夫妇刚搬进新居,小区的民警和居委人员那么紧张,无理剥夺了普通百姓乔迁之权利,难怪百姓都把这类峰会称为“疯会”。

了解真相 看清前途

那些还在一味跟着邪党走的街道、居委、片警们邪党的基层公务人员们,相信你们是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他们是这个社会最善良的人群,因为他们是修炼真、善、忍,是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的有信仰者,“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而江泽民只一己之私,无端挑起仇恨,把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推向对立面,十五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们不要再助纣为虐,盲目跟着邪党迫害普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看看当前那些曾经位高权重的曾庆红、周永康、苏荣、薄熙来、谷俊山、李东生等,都一一落马了,为什么?只要昧着良心,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也逃脱不了天理的制裁。真心希望你们能审时度势,跟着共党迫害好人总有一天会受到天谴,只怕到时悔已晚也。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