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家糊口”与“奉命行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6日】

本地区2008年在奥运火炬传递到本省前一天,有两个法轮功的修炼者被当地的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与国保大队伙同绑架。在国内外大法弟子共同讲真相下,当地的610主任说:“我并不喜欢这一行,只是这一行工资高,能养家糊口。”这是一个多么荒唐无耻的借口!为了“养家糊口”就可以随意的绑架好人吗?就可以酷刑折磨大法弟子吗?就可以肆意的践踏法律的尊严、挑战人类道德的底线吗?就可以做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非人的行为吗?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这个宇宙中,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中共的无神论才是真正在毒害世人,是真正的罪恶滔天,它把人毒害的失去理智与人性,从而随同中共邪党犯下滔天罪行。那些参与积极追随中共邪党残害民众路线的人会有一个借口:“奉命行事”。然而,1945 年二战后,纽伦堡国际法庭永远否决了纳粹帮凶“奉命行事”的辩解。2013 年9 月,罗马尼亚88 岁的前典狱长亚力山德鲁.维西内斯库结束了政府供养的悠闲日子,被布加勒斯特的检察官指控犯有种族灭绝罪,在维西内斯库管控的狱中勉强活下来的犯人们的记忆里,他是一个残忍的施虐狂。通过这件事,国际社会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犯有种族灭绝罪、反人类罪的罪犯,终会被清算。

在中国大陆,打着“养家糊口”与“奉命行事”的旗号,随同中共邪党犯下种族灭绝罪与反人类罪的人何其多也。在中共邪党的暴政下,在对大法弟子无理智的残酷迫害下,无数的公、检、法、司、国安、武警、军队、社区、安保等人员正在像一个个“维西内斯库”一样,被中共利用来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众犯罪。他们在中共的利益诱惑下,放弃了做人的理智和良知,充当了中共的打手甚至杀人帮凶。在中国大陆的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洗脑班里,千千万万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经历证实,中共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实施的酷刑有几十种:老虎凳、电击、吊铐、毒打、性虐待、强奸、注射破坏神经的不明药物、把女法轮功学员关进男监等等,其迫害手段令人发指,其罪恶罄竹难书。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行为,已经远远的超越了做人的底线,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是人神共愤的邪恶。

不管人出于什么样的动机与借口,人做了什么都要还,做了坏事人间的法律也不会放过的,正义是要战胜邪恶的。维西内斯库事件,以及柬埔寨前红色高棉监狱长、被联合国战争法庭判无期的康克由,还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等在世界三十个国家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遭控告,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薄熙来、王立军等被判有罪等等,不就是在人间现世现报的体现吗?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地狱里等待的就是无休止的痛苦中偿还所犯下的罪责。

然而中共毕竟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卸磨杀驴的手法运用的炉火纯青,即使做了它的帮凶也没有好下场。文革期间的“三种人”积极投身造反,下场却是极其悲惨。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匆匆自杀;积极效忠“造反路线”的793 名警察和17 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事后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

今天,中共一边利用公检法等部门的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一边不断制定法律条文“出卖”他们。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逃避惩罚的后路。

《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一文近日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文中说:“建立健全合议庭、独任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权责一致的办案责任制,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冤假错案标准、纠错启动主体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那些还在打着“养家糊口”与“奉命行事”的借口妄想逃避惩罚的在事实面前应该清醒了。

中共邪党在害人,然而在迫害中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在救人,请静心思考一下他(她)们的良言、善言与忠言,选择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不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同时把参与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证据提供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国际正义的力量下把迫害的元凶绳之以法,这就是在悔罪,就是在为自己以及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