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小开心在大法中快乐成长真正开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8日】

近日从电脑上下载了【细语人生】的视频,题目是《开心女孩依旧伤心》,共三集,之前,我看过【细语人生】一个有关开心的视频节目,叫《有一个女孩叫开心》,所以,这次看到又有了关于开心的消息,就马上下载下来,当我在看的过程中,我的心一阵阵的酸痛,几次被泪水模糊双眼。但好在开心和她的爸爸已经到了新西兰,逃离了中共邪党的摧残与迫害,在自由的国家过上了正常人的日子,这也算是我与所有关心开心父女境遇的人们的一点欣慰吧!

在《开心女孩依旧伤心》中,开心的爸爸讲述了开心的妈妈是怎样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的,只因为她的妈妈信仰真、善、忍,触动了中共邪党假、恶、暴的邪恶本质,在江魔头掌控中共政权的时候,指使邪恶的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邪恶组织)警察对她进行了残酷的抓捕、关押、送洗脑班迫害,最后竟在深夜离奇跳楼后,在只有610警察监视的所谓的救治过程中,在昏迷的状态下突然凄厉的惨叫一声,后又被610警察转到另一医院,后来就被610警察宣布脑死亡,而且死时还怀有三个月身孕。在整个救治过程中不让任何家属靠近,这分明就是对生命的虐杀!而且是以国家执法人员的身份在虐杀本国的老百姓!就这样,幼小的开心在一岁半就惨遭失去母亲的哀痛。看着当年奶奶抱着她在妈妈的棺木前那凄惨的痛哭照片,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酸楚。看着开心爸爸那凄楚的讲述着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在劳教所里,内心忍受着失去妻子的巨大悲痛,开心的爸爸每天还要忍受着劳教所恶警带来的精神上的凌辱,邪恶警察不许他哭,让他在警察面前还要笑,还要让他谢谢警察。邪恶警察胡说什么:“要不是把你抓进来,你也死在外面了”等...,这样的话,这样的事也许只有共产邪党教唆出来的禽兽不如的畜牲才说的出来,做的出来吧!而且更让人惊颤的是,开心的爸爸在劳教所里还多次被抽血,检查肝,由于血型不配型吧,才幸免被活摘器官!真是太邪恶了!任何一个看到节目的人都会为之动容,都会为开心一家的境遇而悲悯,都会为中共邪党的残暴而愤恨!世界上有哪一个政权会象中共邪党这样残害本国的老百姓呢?中共邪党的罪恶用恶贯满盈、罪恶滔天、罄竹难书都无法形容其邪恶程度,简直就是魔鬼行径!

在国外生活的开心看上去轻松了许多,也很活泼、很可爱,在自由的社会里和她的爸爸一起轻松自在的生活、学习着,更重要的是可以公开的学法、炼功,和国外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谴责中共邪党的反人类罪行!远离了中共邪党的统治,没有了恐惧和担忧,不用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了。开心在节目的最后用稚嫩的童音面对中国大陆呼唤“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仿佛是给中共当权者一记响亮的耳光,让一个十二岁的女童在国际社会发出这样的呐喊,可见中共邪党是怎样的一个邪恶政权啊!让世人再一次看看中共邪党是多么的不得人心!

如今,人心渐醒,良知复苏。每一个有人性的人都会谴责中共邪党的反人类行径,都在唾弃中共,让它早日从人间蒸发,还中华民族五千年神韵风采,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自由的选择自己的信仰,过正常人的生活,重拾被中共邪党扼杀六十多年的中国人的尊严。现在,全世界都在声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这一惊天罪恶已经天怒人怨,上天已经在严惩这个邪灵恶魔了,只是在给人机会,让人赶快脱离中共邪党,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不给它当陪葬,到彻底解体邪灵恶魔的时候,那些中共邪党的恶首、打手、喽罗们也就都遭清算了,那时就会迎来法正人间的伟大时刻!

愿小开心能象美丽的天使一样快乐的成长,真正的开心,顺利如愿的实现她成为神韵一员的理想。也祝愿开心的爸爸早日走出中共邪党造成的心理阴霾,每天和可爱的女儿开开心心的工作、生活、学习,要记住,全世界有一亿人在真诚的祝福着你们,因为我们都是伟大师尊的弟子,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之下!大法弟子是一家!精進实修、助师正法才是每个大法弟子最美好的归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