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罪恶与救赎

辛平


【正见网2014年08月13日】

灾难

历史上的很多预言和传说都讲到了人类的今天是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并说这个历史时期的人会遇到很大的灾难,无论是西方的《圣经启示录》还是中国的《推背图》等等预言中都有这样的叙说。

千百年来的很多预言都一一应验,比如中国朝代的更替,二战的出现等等。所以很多人都惊讶于古人的智慧,同时也迫切的想知道还有哪些大事将要发生。因为这些大事事关每个人的安危。也有的人怀着悲天悯人的心怀担心着预言中讲到的人类的大灾难是不是会降临?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过去的十多年里,陆续出现了萨斯病毒、有大海啸、地震、干旱、洪水等等,大多是百年一遇的大灾难,人们偶尔的关注一下,然后就又忙忙碌碌的去奔波、赚钱、享受,在这个滚滚红尘中,人们没有时间去思考,不去想会不会可能还有更大的灾难?自己如何去面对?

然而,到了近期,各种各种的灾难接连发生,当人们还没有从一个灾难的惊恐中平静下来,下一个灾难就接踵而来,很多人不禁自问,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最近,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密集爆发。云南6.5级地震造成了410死,2,373伤;江苏昆山大爆炸中有75人遇难;河南遭遇63年来的大旱,中国12省市持续干旱。

人们在还没有从各种惊恐的灾难中缓过神来,在西非又爆发了死亡率极高令人恐怖的埃博拉病毒,世界卫生组织提醒世界各国注意,因为病毒有可能会蔓延。

下一步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会怎么样呢?谁也不敢下断言,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会乐观。或许还有更大的灾难在后面,或许没有,问题是——我们应该怎么办?

在如此密集而又致命的灾难面前,我想为了生活而整日忙忙碌碌的人,应该暂时停下你的脚步,把心静下来,想一想我们今天面临的问题。是呀,没有了生命,你的官再大,钱再多,那都是个零。今天我们面临的不是贫与富、荣与辱的问题,我们将不得不面对最大的问题——生命的安全保障。

那么,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今天这个天灾人祸不断的局面呢?

罪恶

在公元一世纪,古罗马暴君尼禄火烧罗马城,然后嫁祸于基督徒。政府把无辜的基督徒描绘为迷信、反社会、有政治企图,煽起了民众的仇恨,在全国掀起了镇压的浪潮。基督徒被凌辱,被虐杀,甚至被猛兽撕碎在古罗马的竞技场中,而古罗马观众却大声叫好!

在残酷的镇压下,基督徒和平、坚忍地维护着信仰,传播着福音,感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历经近三百年的血腥迫害,基督徒终于换来了信仰的自由,而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却在五次大瘟疫的天谴中,走上了毁灭之路。

事出有因,古罗马可怕的大瘟疫是人们对正信的基督徒迫害的结果。人没有正义,没有人性,犯下了滔天的罪恶,所以上天才降下这个毁灭性的灾难,在淘汰那些罪恶深重的人也是在提醒那些还有一丝善念可以挽救的人。

在历史的今天,在物欲横流的当今世界,特别是在中国,人们在共产邪党的统治和洗脑后,人们不再相信神,也不相信善恶有报,都被中共邪党的宣传带动着梦想一夜暴富,正统的道德体系被中共强行破坏后人们没有了廉耻,在普世价值被扼杀后很多中国人是非混淆、黑白不分。

当年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发动惨无人道的迫害后,很多人被协同作恶,绑架了几乎全中国的人参与迫害,有的人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就盲从的表态,还有的人明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可是为了一点利益也在随同中共迫害法轮功,几乎所有的人都卷入其中,也就是说每一个直接迫害法轮功,或者为迫害法轮功迫而造势的人都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恶。

人有罪,天降难。今天的中国很多人都感到忐忑不安,因为灾难实在太多太密集了。那么怎么样才能够保平安呢?

救赎

神从来没有失言,在最后的灾难前一定会拯救世人。在灾难来临前,神已经来临,而且一直在拯救迷失的众生,拯救人于毁灭的边缘。今天的各种各种的灾难此起彼伏的发生着,有局部的,也有会波及全球的,下一步会怎么样,很多人不去深思,还是麻木的看着这些灾难的发生,没有轮到他好象都和他无关似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神在警示世人,如果人们不能够醒悟,也许会有更大的灾难在后面。

前文已经叙说了古罗马帝国的遭受瘟疫的原因,那是当时的古罗马当权者残酷的迫害基督徒造成的罪恶导致的,当然也包括所有助纣为虐的人,这些人一定遭到了瘟疫的恶报。而中国当前的灾难也是中共邪党胁迫中国人对法轮功迫害导致的,所以上天才降罪于世间,当初大多数中国人都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都在推波助流,所以今天就是面临着每个人都在承受,但是上天也给了每个人以机会,但是你怎么选择,这要看每个人自己了。

如果这些人不能够明白真相,不能够从内心真正的忏悔,并弥补自己的罪过,那么这些人也必将面临被淘汰的下场,淘汰的方式有许许多多,但那些都是表现,而报应才是导致种种灾难的根本原因。

我这么说也许你会很惊讶,但是冷静的想一想是不是这样呢?人们都在邪党的洗脑和胁迫下干了大大小小迫害法轮功的事,可是你看看十五年来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一直怀着大善大忍的胸怀向每一个中国人讲述着真相。我告诉你们,他们不是为了自己,是让你们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目地是洗去你们脑中被邪党强行灌输的对大法的仇恨,纠正你们对大法的偏见,是在给那些在迫害法轮功造下罪恶的人以赎罪的机会。否则的话,如果在更大的天谴到来前,你们那些还是对大法抱着错误认识的人,那么就必定是被淘汰的。

是的,上天一直是慈悲的,每次的灾难降临之前都会拯救世人,那么今天我可以告诉你目前在全世界洪传的而中国却被打压的法轮功就是拯救全人类的。法轮功被迫害的十五年,其实也是法轮功学员一直在拯救众生的十五年。

珍惜吧,每一份真相传单都是希望,每一个真相电话都是福音。时间难以延续,机缘不会再有。

历史的今天,在种种的灾难面前,人类已经没有了退路,唯一的生路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邪党,以各种方式弥补自己对法轮功犯下的罪过,这样你就可以得到神佛的护佑,走过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劫难!

本人虽然能力有限,但我还是要把我能够知道的真相、道理都讲出来了,供你参考。信与不信那取决每个人自己,何去何从每一个人自己定,是非善恶人自己选。慎重啊,你的一念真的会定下你的未来!

真心的祝愿每个人都能够走过末劫时期的各种灾难,拥有灿烂光明的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