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的启示

理智


【正见网2008年05月23日】

2008年对于中国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各种天灾人祸频频发生,这其中难道没有一点联系吗,当然有,现将网上之流传摘录如下:

1、 1.25 南方雪灾 1+2+5=8
2、3.14 藏乱 3+1+4=8
3、5.12 汶川地震 5+1+2=8
4、5.12 距奥运开幕式还有88天
5、4.28 胶济铁路奥运专列特大事故对应谐音“死88”
6、当火炬登珠穆朗玛峰时,8848对应谐音“88死吧”
7、奥运吉祥标志五福娃,其一风筝,代表潍坊,于是山东出事了;其二,藏羚羊,于是西藏出事了;其三,火炬,于是火炬出事了;其四,熊猫,于是四川出事了;最后还剩一条鱼,据预测,今年将发生特大洪水,这还有待证实。

8、4.26 湖北恩施市观音塘在五个小时的轰鸣声中突然消失了。据当地记载,这种事在49年以后只发生过三次,分别是1949,1976,1989三个年份。有人说代表了汶川地震,余不敢苟同,理由是:历史上记载的三个年份都是政治上具有转折意义的大事发生的年代,而汶川地震充其量只不过是一自然灾害而已,不牵涉任何政治事件。所以说,该事所预言的事尚未发生,还有待证实之中。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言外之意,在现实生活中不会有这么多的巧合,必须是作者的有意安排,才会在书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巧合,那么让我们把眼光放的更远一点,更开阔一点,以天地为背景,这许多巧合难道只是“巧合”吗,难道没有可能是冥冥之中有一位更大的作者在有意的安排这许多“巧合”吗,让我看,这是肯定的。

那么,如果这些不是巧合,毫无疑问,以上所列之事已有7件证实与奥运及开幕式日期8月8日有关,而第八件尚在证实之中。从这些来看,以及从古今中外预言中透露的玄机,极有可能在北京奥运尤其是开幕式那天北京将会发生特大灾难。

然而,如果我们再往深想一想,这仅仅只是特大灾难吗?首先,纵观历史上的各种预言,针对某些灾难通常只会预言一次,而今年,针对奥运及开幕式日期8.8灾难的预言和巧合似乎太多了一点,神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使人已无法相信这仅仅只是对普通的自然灾难的预告(即使这一灾可能会很大)。

让我们现在再去回顾一下《圣经启示录》上关于七位天使对地球人类的惩罚的预言,“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第十六章)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先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第十八章)

“此后,我听见好像群众在天上大声说,哈利路亚,(就是赞美耶和华的意思)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他的判断是真实公义的。因他判断了那用淫行败坏世界的大淫妇,并且向淫妇讨流仆人血的罪,给他们伸冤。又说,哈利路亚。烧淫妇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宝座的神,说,阿们,哈利路亚。有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神的众仆人哪,凡敬畏他的,无论大小,都要赞美我们的神。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第十九章)

从以上可以看出,七位天使对人类的惩罚,前六件皆未显神迹,对应于人类世界则是出现六件自然灾害而已,人们并未意识到是神在惩罚自己,依然不信神,亵渎神。而在第七位天使出现时,对人类的惩罚已经是公开的显神迹了。关于第十八章的预言已有人做了详尽的分析,得出巴比伦即喻指北京,这里就不再详述。联想到以上所述的灾难的数字巧合及对北京奥运灾难的预测,18章所述很可能即为北京奥运8.8日所面临的情形。

显然,这一天已不仅仅是北京的自然灾难了,而是“公开的显神迹了”,是神在人间拉开清算共产恶党的序幕,这样就和以上的巧合及预言对应上了。

对于大法弟子来说,应该抓紧时间,无论救人还是个人修炼都应该做的更好,做好三件事,理智走好走正最后一步。

以上是个人所悟,仅作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