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难・“小人语”・自救

心升


【正见网2008年05月30日】

从今年中国大陆南方的大雪灾、北方的沙尘暴、南方的大洪水、宣传奥运的火车相撞、四川的大地震、儿童所患的手足口病等等,这一灾连一灾的灾难,让不少人发出这样的疑问:难道人类的大劫难真的来了么?

山雨欲来风满楼。自然现象是这样,社会现象也是这样,下雨之前要有乌云、要刮风,社会大变动之前也都是有预兆的。大家都知道“小人语”,也叫“童谣”,是很灵验的。人类社会的发展,一般都有小人语预先告诉了人,这是神对人的慈悲,让人有所预防。但是,由于人迷在常人中,提前说了他也不相信,事情出现了才恍然大悟,可是已经晚了。

2004年12月26号印度尼西亚大海啸之前不也有人提前说要海啸吗,可又有几个人信呢?诺亚造方舟时,一直造了三年才成功。天天造,天天有人问他造方舟干啥?他也不厌其烦的告诉世人要发大洪水,可是人们都认为他是神经病。这样的事情在历史上难道还少吗?

如果你翻开《东周列国志》,一上来就有“日将没,月将升,弧萁菔,几灭周国”的小人语 ;三国时有关于董卓的小人语:“千里草,何青青,十日卜,不得生”,都完全应验了。

共产恶党执政后这种童谣就更多了。

1958年春天,社会上流传着“少挣工分多做鞋,七月八月跑起来”的童谣。当时说是阶级敌人搞破坏,还抓了几个所谓的阶级敌人,可是,因为大炼钢铁,七月八月真的跑起来了(在山东东部凡是60岁往上的人都知道这件事)。

上个世纪的五十年代末,小孩子骂人时,经常骂的一句话是:“肿他爷爷,扎他娘”。60年代初大饥荒,全国人民浮肿,后来的计划生育,全都结扎。

70年代末,小孩子打纸牌,嘴里念念有词:打翻过来、打翻过来……结果真的让邓小平把毛泽东那一套给打翻过来。过了几年以后,现在小孩子又玩起这种游戏,那不就是预兆着要把共产党打翻过来吗?

近几年来在全国各地幼儿园里,小孩子唱着这一首儿歌:“2008,火山爆发,送你老家,变成烤鸭”。是政治火山还是瘟疫火山?还是二者兼而有之?老家,过去一般人开玩笑都把人死了是回老家了。大家都看到了,南方的大雪灾,使去南方过冬的燕子大部分都冻死了,今春回来的极少。那么被冻死的人是个什么数字?一个向来都封锁消息的中共当然不会告诉我们的。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当然希望奥运在我们国家举办成功,但是,因为奥运的精神是讲人权、讲和平、讲道德的;在申办奥运时中共曾承诺过要改善人权,可是,申办成功后,它不但没有一点点改善,反而变本加厉的、更加肆无忌惮的侵犯中国人民的人权(抓捕上访人士,关押民主人士,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继续迫害“6・4”被害爱国青年的家属);这与奥运精神是背道而驰的,所以上天愤怒了,不但奥运火炬走到哪里就在哪里灭,不是人灭就是天灭(下雨),而且连宣传奥运的火车,上天也不放过;大地也愤怒了,火炬根本就没有登上珠峰,在大本营就被大雪给封住了,中共为了欺骗中国人,象演电影一样的表演了一番,就完事了,结果引来了更加可怕的四川大地震。往后还会出现什么事呢?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个灾难发生的时间数字吧:南方的大雪灾发生的时间是1月25号,西藏事件是在3月14号,火车相撞是在4月28号,四川地震是5月12号。1加2加5是个8,3加1加4 是个8,4月28号中有8,从地震到奥运正巧是88天,而奥运又恰恰是8月8号8时开幕。这又意味着什么呢?是不是上天在警示我们这个8月8日8时的8三连要发生很大的灾难?!学校的学生又传出这样的一首童谣:“888,发发发,发洪水”。这接二连三的异象,是不是让我们远离奥运,逼凶趋吉呢?!现在,到处都写着“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这何止是童谣呢?简直是雷鸣!

去年春天从鞍山民间还传出一条谶语,“今年肉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睡。”

大家都看到了,07年这肉大涨了, 08年的米真的冲破历史记录,而所谓的“后年房屋无人睡” ,就是说大瘟疫降临后,人去楼空也。依目前的情况来看,雪灾、地震、火车相撞已经死人无数,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伤心落泪,残不忍睹,然而这似乎还是刚刚开始,请看刘伯温预言。

山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描述末法大劫难,警示世人, 文中记述十愁,其中“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还有“穷人一万留一千,富人一万剩二三” 之说。这都是大瘟疫的表征,而07、08两年分别正是猪、鼠年。看来今年可是个很不平常的年份啊!

那么就没有办法自救了么,当然有。 其中历史上所传的“小人语”就是神让人提前知道灾难已经来临而采取自救措施的。法轮功讲真相更是一个让人自救的最好办法。

共产党向来不把人命当回事,就说这次大地震前它明明预测到了,但它为了奥运的所谓稳定而隐瞒消息。震前不预报,震后救援不积极,拒绝美欧等先進国家的救援队伍。在宣传上只是报道它救灾的丰功伟绩,借灾难树立威信,而很少报道伤亡情况,很少报道救灾中的腐败行为和造成这次灾害严重的人为原因(如学校的豆腐渣工程的查处等)。所以谁要相信了它,就一定会输掉小命。唯一的办法就是时时刻刻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退出党团队等组织(用笔名、化名、小名,让能够上网的朋友到大纪元网站上发个声明即可保命),或者自己写个声明贴在大街的任何墙上,可以不用真名。这样神就会保佑你,任何灾难都找不到你。这样做,只有你自己知道,既保密又保命。这样的例子,在四川大地震时已经很多,要知详情请多看法轮功真相。

方法是,我宣布退出中共邪党的党组织(或者是团组织、或者是少先队组织)落款是某某(不用真名)为什么要退出,《圣经》启示录写的已经很清楚,因篇幅有限,这里就不再相述。

千万莫上中共宣传的当。当年,它说刘少奇是叛徒、工贼、内奸,现在又是响当当的革命家,这样的出而反而的事在共产党的历史已经司空见惯,你怎么还能再相信它呢?

有人可能认为这是迷信,那么毛泽东進北京时,有一位出家人告诉他8341四位数字,毛不解其意,盲目的将北京卫戌部队命名为8341。直至他死后,人们才惊奇的发现,这是预言他寿命83岁,掌权41年(35年至76年)。这是迷信吗?世界太大了,把不懂的事都说成是迷信,你可要吃大亏的。朋友,宁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四川地震的惨景,是我们真的不愿再看到的,所以才不厌其烦的跟你说这些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