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神韵如何救人

竹韵


【正见网2014年03月19日】

看过神韵的人,特别是看现场的几乎是全部得救的 ,看光盘的得救率也非常高。神韵为什么能救人,而我们应该学什么,在讲真相中注意什么,我想谈一下我的看法。

神韵美的布景,纯善的人物表情,高超的技巧,纯正的古典舞内容等都是可以使人得救的原因。我认为,神韵的一切将人深埋在心底的那份善给触动了,同时还有心底那份与神的誓约与缘触动了,这是得救的原因之一。

师尊讲过“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的法。人只有动了善念才会认同大法和大法弟子,起到得救的效果。如果人的周围被不好的东西包围着,就会和宇宙特性隔离开,从而不能认同大法。而善本身就是宇宙特性,必然会认同大法,象一个管道一样,直通人的内心最深处,打开久远的那份记忆,明白自己做人的真正目地,从而得救。

其实我们在讲真相中,有时讲的也很有道理,对方就是不接受,因为对方在用不好的恶的东西在和你对抗,形成间隔,而如果我们能用善去对待世人,就会打碎间隔与对方的善连上,才能救得了世人。

个人理解,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