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真相 抢人救人



【正见网2014年02月20日】

在过年前后,有许多同修都忙着广传真相,抢人救人。写出他们的故事,与同修们分享。

“修炼如初”

有一学法小组有六位同修。她们在腊月二十八和二十九连续两天上午到集市上讲真相。为什么特别看重这两天呢?因为平时集市上的有缘人尤其是经常赶集的人基本劝退的剩不下几个了。而二十八和二十九这两天,很多上班的、平时不赶集的人放假了。救这部分人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六个同修分为三组,两人一组,不進集市,而是守在三个看车的地方。看到有赶完集要回家的人,马上迎上去,送上真相材料,讲真相劝三退。一个集下来一个组能劝退八十多人。同修把家庭圆容的也很好,这两天上午,家务活都是家人做的。

年三十晚上,同修们出去发真相材料。有两个同修负责发放真相材料的村子比较大,有两千多户人家。两位同修发放了一千八百多份真相材料,直发到凌晨三点。

这个组在此期间总计发放真相材料三千份。在此也辛苦了负责制作真相材料的同修了。制作真相材料的同修也是在年前放下手中的家务活赶制的真相。

过完年后,这个小组的同修又开始包装真相材料,并抽时间学法,准备逢集送真相劝三退了。

这几个同修最让人感动的是,她们不只是在过年前后三件事做的紧,平日里也做的紧——不仅数九寒冬的日夜能见到她们救人的身影,烈日炎炎的酷夏当午也经常能见到她们带着真相材料奔走于乡村之中。数年如一日的都在这样做。

她们用实际行动证实着师父讲的“修炼如初”的法。

把架子一放到底救人

有一位老同修自己在年前赶制了一批真相挂历。数量比较多,为了能赶快把真相挂历送到有缘人的手中,老同修用小推车推着挂历上了集市。一边推真相挂历走,一边吆喝着,从集市一头走到另一头,把一车真相挂历发放完了。

这位老同修发放真相小册子,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也做的很不错。

老同修退休前曾经在一个市做过某某局的局长。修炼后,却能把架子一放到底,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这确实是实修所至。

寥寥数语,记录了几个平凡的同修的故事,愿同修们都能有所启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