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生带来的业力



【正见网2014年02月18日】

今天看到《闯过病业关肝癌不翼而飞》,文章中同修买鸡请人杀,招致肝癌假象。我曾在明慧上发过文,讲述师父为我消掉腹中巨大的包块,但我没讲是我杀生所带来的恶果。看到这篇文章,我觉的应该把我的情况、原因说出来。一是证实佛法的存在,二是提醒同修佛法的严肃,杀生的重大危害。

家人想吃螃蟹,开始几年,我也知道是杀生,所以只是每到螃蟹上市的季节去市场看看,并不买。因我太在意家人,觉的她工作很辛苦,老想满足她的心愿。这种执着逐渐被加深,终于在二零一二年,螃蟹又上市了,我到市场买了十几只,和家人一起把它们绑了放进蒸锅(当时我已经完全意识不到是杀生了)。不久,我腹部长很大的包块,我才意识到杀生了!当时同修们只知道我出现的严重病业假象。我不好意思告诉他们我犯了大错。我开始归正自己。后来在师父的慈悲下,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我正在上班,突然觉的身上一阵发冷,去卫生间上厕所时发现腹部二十几公分的包块不见了,腹部平平的。而且肠子一下没有异物压制后,不断的排气。吃一点食物,都要大量排气。几天后的梦中,我清楚的梦见漆黑的业力人扑向我,拽着我的脚往下坠,我大喊师父,并且吓醒了。当我再次入梦,已坠入一个阴暗的环境,业力人拿很尖的木棍想从我头顶插入,快到头顶时,我再次想到了师父,只见一只金色大手飞快护住了我的头顶,木棍重重的插在了大手上,我心一紧,又吓醒了。我完全明白了,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

虽然后来邪恶钻我的思想空子,还发生了一些事,走了弯路,但师父一次次救我,连看见的亲友都说:好像天意一样。

同修们,我们要有正念,不要再给师父添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