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生造业

威海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02日】

前几天和同修交流关于养猪的问题时,我听到同修讲的几件事。很震惊!!想到我周围的很多同修还存在着这方面的严重问题,

杀猪:

九九年之前,同修参加法会后说,有养猪的农村同修到年底要杀猪过年。晚上睡熟后,猪从猪圈里跳出来就是人的样子问他“你凭什么杀我”?连梦三次。从此以后同修再也不喂猪。

养鸡:

一农村同修98年学法,每年养鸡有十余只,同修交流不能养,她说:“咱修炼,可家人喜欢吃鸡,不吃猪肉和其它肉,还能不养吗?”不悟。2007年,同修牙掉了好多,其他同修认为是吃鸡造成的,她不认同。后来梦到很多鸡在她面前说:“你凭什么杀我”?这才悟到不养鸡。

养貂:

一协调同修养貂两年,同修切磋交流不能养,他说:“好好修,修好了上我的世界当众生。”同修说:你起杀心能圆满吗?他仍我行我素。事后听其他同修讲,他的胳膊不会动。今年八月份被邪恶非法抓住。

煮蟹:

一同修煮蟹后晚上梦到:一群人身穿白衣服,披散头发,红红的眼睛,表情凶凶的飘过来。醒后悟到是因为杀生的缘故。

同修学法十多年,“脚湿”很严重至今未完全好,有次梦到“脚湿”的地方都是小洼蛎(河里的一种小贝类),一层一层的非常的多,醒后悟到是前生前世杀生造成的。

我去年还买海虹(海里的贝类)吃,有许多同修买活蟹、活鱼、蛤等贝类吃。今天认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希望同修作为一个修炼人严格要求自己,修炼道路上的魔难都是自己造成的因果。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