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正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正见网2014年02月17日】

一次下班,走在路上,看见路边有两个建筑工人在筛沙子。于是我走到其中一人身边给他一本新年挂历,顺势讲了当前的天灾人祸,贵州的“藏字石”,三退保平安。他很接受真相,顺利地退出了少先队。我又告诉他记住九字救命真言,并把听到的真相转告给亲朋好友。他都点头答应了。

我高兴地来到另外一个人身边,给他真相挂历,他说什么也不要。给他讲真相,他就像准备好了一样,不管你说什么他都顶回来。说到天灾人祸,他说自然现象,哪个国家都有;讲到共产党贪官腐败,他说谁当官都那样,谁也好不哪去。反正我每讲一个话题,他都有一堆谬论,抢着跟我说,我提高声音,他也提高声音,引来无数路人回头观看。后来我心里发正念,他有点说不过我了,就不吱声了。我从共产党夺权起家、它的杀人历史,必然灭亡的结局讲到天灭中共,贵州的“藏字石”,我讲了半天他也没吱声。最后蹦出两个字:“不信。”我让他自己去查电脑百度看看藏字石的照片,他说:“没电脑。”我接着给他讲了抹兽印,三退保平安。他还是两个字:“不信。”我又给他讲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能使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全世界三千多项褒奖、支持议案及信函。他又是两个字:“不信。”我问他入过队吗?他说没上过学,啥也没入过。

我觉得该说的都说了,他也都听到了,开始他和我吵,后来不管说什么都被他“不信”这两个字顶回来了。最后我告诉他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没有这个事,你退出来也不搭啥。有这个事,你捡着。他加重语气说了一句:“我全不信。”说完瞪眼看着我。这时,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我对他说:“你被共产邪党的谎言欺骗的太深了,以后好好了解一下真相吧,对你生命未来的选择是有好处的。我希望今天的话没有白说。”我说完推着自行车走开了。走出几步,本能的回头看了看他,他露出“胜利者”的嘲笑正目送着我。我慢慢的向前走着,向内找:怎么会这样呢?欢喜心,刚才给那边那个人讲的太顺利了,当时我想,这个人退了,他也听的差不多了,肯定好退。一看他不退,又产生了争斗心,讲话声音一声比一声高。说出的话一句比一句硬,还顶人。党文化的争斗心暴露无遗,直到对方说不出来话,但心里还不服气,就一直用“不信”两个字来顶我,是欢喜心、争斗心被魔利用,间隔了我与众生,才使我讲真相没有力度,没有成功。

想到这里,我用正念清除欢喜心,争斗心。用大法归正自己,清除干扰世人得救的邪恶因素。师尊讲:“把真相讲到位,捅破他那个误区,他就明白了。”(《在明慧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今天,我要救不了他,他以后要得救就更难了。不行,他被共产邪党欺骗的太深了。我今天必须救他。我归正自己后,大约走出了二十米。我又调转自行车,向他走来。他拄着铁锹,还在那嘲笑着目送我呢。一看我回来,他咧咧嘴,惊讶了。我心平气和的跟他说:“我跟你说这些,完全都是为了你好,是为了让你在大难来临时得到救度。”他点点头说:“我是团员,给我退了吧。”他这么痛快的退了,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我明白了,其实他都听進去了,只是旧势力操控他,不让他得救。也是因为我自身不正才造成的。我给他起了化名退了团、队。他高兴的说了声“谢谢”,我说:“你谢谢李洪志师父吧,是李师父在救人。”他说:“谢谢。”我骑上车子走了,回头一看,他坦诚地笑着目送我。

由此我感到: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修炼的严肃。救人不能掺杂任何人心。否则,救人效果就会打折扣。尤其这不只是一个人不能得救,而是他所代表的背后的庞大的生命群都不能得救。因此,我们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