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配合协调 向内找 病业假象消失

广度


【正见网2014年01月07日】

前年右脚跟儿疼了一年,问了很多国家的不同的学员,他们病业假象关过得都不错的。采取他们的经验,都不行,向内找,加大力度学法啊,一年了,还是右脚跟儿,走三到四个小时就疼得不能再走了。搞得每天逼着我收工的原因都是这只脚疼。干这么神圣的事儿,为啥脚不同化呢。

去年在维也纳突然有一次他们搞神韵考试培训,我一个一个叫不愿意参加的华人学员去参加,告诉他们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还有一天,集体宿舍一个大厨做的饭菜我吃了又拉又吐,躺在床上三天无力气。事后向内找,管住自己贪吃毛病,无怨无悔,感谢对方这样一搞,自己再不想吃油腻和肉了。

一个星期发生的这两件事,之后,意想不到突然一天才发现,我的右脚跟儿不知何时已经根本不疼了。事后我悟到我学法向内找一年没解决的问题,为啥这一个星期就全好了呢? 也许那将近一年是有求于解决问题的学法和向内找。而且是在家网络上做大赛救人,不是面对面救人,没有那么猛烈心灵撞击的事,那就修的慢,没有扎实的实际行动实修,就是我全身心去配合协调人了,那次真是着急的劝当地华人学员去参加神韵考试培训啊。无条件配合是发自内心的。另外,遇到上吐下泻的磨难,连气恨之忍都没有,根本就不动心。感谢对方,不抱怨对方,找自己的毛病,师父就希望弟子达到这个境界呢,等着呢。可能之前一年在符合大法标准方面都没有这次做的成熟和扎实吧。所以右脚跟的长期疼痛就好了。师父法身看我符合真善忍的标准了,那一年的针对我当时层次的真善忍标准就不制约我了。右脚跟儿就再也没疼了。

类似的例子,这次在柏林市推广神韵也是遇到嗓子疼的假象,后来知道这是自己又有哪里不符合法了,自己每天要用嗓子讲真相,同化的都是救人的师父近期要的,不应该出现嗓子疼啊,肯定是自己哪里跟真善忍标准拧了劲儿了。然后就开始向内修:看谁不顺眼就专门使劲儿想对方的优点,第五套功法腿疼,越疼就越给他小双盘,反正怎么做也是疼,就小双盘吧。 就是什么不符合修炼人标准的地方,都往反向思维去想。第二天咽炎假象就消失了,符合大法的标准了,符合真善忍的标准了,就不会有病业假象了。

结语

想想近几年来所有旅游景点儿坚持不懈实修讲真相的人,哪一个出现癌症病业假象了,仔细想想真是都没有。就是他们同化师父近期要的了。师父说:“所以我经常说你们的圆满不是问题,救度众生这个重大使命才是最大的问题。”(《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如果没有这件事情啊,我跟大家说,你们的修炼早就结束了。”(《美国首都讲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