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推广神韵中修炼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09日】

一转眼我修炼快十二年了。这几年没有做到修炼如初,深感内疚。所以其他同修和丈夫(同修)一直鼓励我在这次法会上和大家分享我的神韵卖票的经历。不过我觉得自己是这么的平凡,又不那么精進的弟子,况且中文不好,所以一直不想写。最后我还是决定写出来,向师父交一个答卷。如果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想当初刚得法时,师父让我感觉到、听到、及梦中指点鼓励我修炼。例如师父几次在一样梦中用立体声音告诉我:“打坐没做好,打坐没做好!”多次点化后,我决定不在家自修,出去和当地同修一起,结果马上发现我打坐是用了男士的盘腿姿势,改正后我立刻可以双盘了。第二个鼓励我的事例是刚修炼一个半月,师父让我看到师父帮我去掉严重的肩节炎的整个过程。这两个经历为我以后推广神韵奠定了强大的正念正信。

因为我一直是在家工作,很少出门。第一次推广神韵的时候感觉到不好意思抛头露面,心裡七上八下的,需要我正念闯过。每当我需要更多的正念时,我就想起师父在《转法轮》讲云游的和尚的法:“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摆正与人的关系,守住心性,不断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种利益的诱惑下不动心,经过多少年他云游回来了。”所以我时时提醒自己也要做到和尚云游的修炼状态和心态。

在第一次神韵卖票前,我每天用心去学什么是神韵,神韵在世界的影响力,观众的反馈,和神韵在回归中国传统神传文化,提升人们的道德和价值观所起到的作用。使我对神韵的敬佩油然而生。我希望人人都能做一个好人,在大淘汰的时候能够得救。我尽我在修炼所在层次状态做到最好,并不断提高自己。我从最开始不会卖票,僵硬,心急,直到现在自然、自信和更加专业地卖票。卖票时面对各种人,各种不同的态度和心态,我用心去为他们着想,帮他们更好的了解神韵,了解他们内心深处在想什么,他们的心结在哪。我想和他们分享世界上最好的演出,我想让他们得救。我让他们感受到我是为他们好。象对朋友亲人一样的心态为他们着想;用平和关心的语气和真诚的态度和他们交流,分享并鼓励他们不要错失机缘。

神韵卖票没有什么诀窍,就像修炼一样没有什么窍门。用心、正念和自信是最重要的。用心去了解神韵是什么,中国的正统文化,神韵的节目册,用心阅读神韵观众的反馈,用心了解众生的心态和需要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这一切信息将会帮助我怎么和顾客互动。

例如有一次,一个83岁的西人老人经过时,我和他相互和善的问好。他指着神韵挂着的海报说:“看上去很漂亮,演员们跳得很高,但是我不相信他们能跳那么高。”我马上找到一个有名的音乐家对神韵的反馈的话回答他,并给他看音乐家的照片,我告诉他的:“所以这位音乐家说:‘你一定要看到才会相信。’”那个老人家马上态度认真起来,并听我介绍神韵是世界巡迴的艺术盛典,在纽约Lincoln Center(林肯中心)的7场演出都卖完了票。神韵提升人类道德文明,我和他还讲了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十年文化大革命等等。我说:“您已经83岁了。您辛苦工作了一辈子。您现在值得享受一下这个美丽而有意义的演出。您看,这位音乐家说:‘这是每个人一生中必须要看的演出。’您知道,无论中国古人或现代医生都说好的音乐有治病的良效。老人家,不要错过了这场演出。她对你非常好。”听完后老人家说:“好,我一定上网去认真看看神韵的信息。谢谢你。”如果我平时没有做好神韵的功课,我想我就不能马上回答这个老人。

此外我对神韵每年的演出盛况都及时了解并更新我的知识。今年我们在Tacoma Mall卖票,很多军人在商场里经过我们的卖票点。当我了解到或猜到他们是军人后,我就告诉他们神韵在美国西点军校的专场演出的盛况。很多军人买了票。我还叮嘱他们一定要和家人朋友分享神韵的消息。

2013年在商场里卖神韵票的过程中我悟到师父说的人的意念和愿望很重要。修炼人要有这个愿望,神佛就可以帮他。所以我与往年不一样的是,我发了一念:众生们听了我对神韵的介绍后,要他们立即买票,不要等。过去几年,我只是想着把神韵给顾客讲明白,众生要买票到哪里买都行。但今年我悟到师父说的人的愿望是很重要的法理。结果2013年我卖票是前所未有的顺利,是出票最多的一年。

当然,2013年推广神韵的工作中重要的是同修齐心,正念强,草根宣传强大,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以往几年卖票卖得比较辛苦。2013年我卖票感觉非常的好。感谢同修们的辛苦合作。

正念面对旧势力的干扰

我自来情重,两年多来师父一直帮我从亲情中走出来,磕磕碰碰。每次只提高一点,但没完全过去。所以这两年一直过亲情关,过了一关又一关,过得很苦很累,提高缓慢,因此卖票时有干扰。最后两个星期卖票时,是票出的最火的时候,学校里有个孩子生病,把病菌带给学校的孩子,我的两个孩子都病倒了。我女儿两天两夜不吃不喝,睡不稳并呕吐。我儿子也开始咳嗽。我想这么干扰不行,我有过多次孩子过病业关时,我求师父帮孩子,都是一两秒马上出现奇迹,孩子立刻就好了。于是我和儿子一起念法给女儿听,女儿也相信师父,她认认真真听法。不到十几分钟,她脸色好转,说要吃东西喝水。吃完后她就可以起床走动了。女儿一好,儿子咳嗽越来越重,作为母亲,我也要过好心性关,去掉抱怨的心,正念要强,不要让旧势力干扰。我没有让旧势力带动我的情,我平稳了自己的心态,我继续保持正念去卖票。因为我正念强,师父为我挡住了病菌,没有在我身上发作。我感谢师父的加持,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救更多的人。

由于自己的不精進,虽然我也知道自己在缓慢的提高,但觉得愧对师父,不想写稿。感谢明慧网,感谢同修,感谢洛杉矶法会同修的发言,让我受益很多。特别是那个墨西哥的同修对师父讲的对本源之水,死水的感悟。因我两个星期前也看了这本经文,所以颇有同感。还有她讲到用师父的《洪吟》的诗指导自己面对心性关,她在心里不停的念:“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我几个月之前也把这首诗贴在门上,但没有她悟的好。参加完洛杉矶法会,我感到豁然开朗,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我更有信心完全过好亲情关。2014年神韵将会做的更好,更精進。

最后我想和大家重温一下师父的《谁是谁非》:

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6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