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高山大海之间炼功

山之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04日】

这儿位于台湾北端,在鸟语花香的高山大海之间炼功,是一个很好的环境。可是本地的油桐花、桃花和樱花几年来每年都开了两次,连莲雾也结两次果,可见气候时序都乱了,并非好事呢!今年夏天蚊子多了三倍,听说别处也有同样的,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曾多次借用公家场所夹报开新班,因此来的人较多,但能坚持学下去的人并不多。一来可能不是人人都能得法,二来正法修炼可能会有干扰或考验吧?这也是别的功派的人想不明白的事。本地同修多是纯朴的农工阶层,高学历或高职务的较少。但即便有再好的修炼条件,比如为人很好的好朋友,又有闲有钱却身体不好的,跟他介绍也不一定来学,愈发觉得得法修炼的机缘可贵。

一位先前罹患严重心脏病、高血压和躁郁症的同修,经过几年的医疗仍不见什么起色,修炼以来都陆续痊愈了。但在炼功调整的过程中,反应非常强烈,比如打坐时身体一边俯仰甩动,一边上下抖动,一个小时下来正好绕场子一大圈回到原点。

一位双腿淤血多年、全身肌肉萎缩的老同修,只炼七天瘀血就消退。每天晚上师父法身帮她活络筋骨,炼了两个多月就不用坐电动机车了,还开天目看到很精彩的天上宫阙等等。

甲同修原来是专门帮人治病的某法门会长,因为感染很多病气,已经汲汲可危。修炼以后完全康复,也知道帮人治病的危害,但却拗不过太太的胡闹,又去帮亲人治疗癌症而死去。

丙同修双盘打坐很辛苦,总是咬牙坚忍一个小时。有一天被人倒会四十万元,她没有生气地跟会头说:“等将来你有钱时再还我”,结果那天她打坐不但不痛,手脚好像都不见了很舒服,就坐了两个小时,还开天目看到自己飘到天上。

丁同修从小就不能吃虾子,会过敏很厉害。因为炼功改变了体质,后来吃再多的虾子、螃蟹都没关系,也因此对于病毒都免疫了。他修炼十八年以来没吃过一颗药,健保卡用过几次都去看牙科。有一天他骑机车看后照镜没车就要左转,一声“等一下!”吓了一跳没转,立即一辆车“ㄏㄨˋ”很快从后超过,真吓到了,如果当时左转一定很惨,因为太近了。事后想到可能那辆车靠得太近,镜子有死角照不到,或是被自己外套挡住了?但是谁叫等一下,后面没人呀!?类似救命的例子还不只一次。

几年前一位女同修发现腹部有拳头般大的肿瘤,心里并不害怕也没上医院,照常学法炼功。不久脚趾生了疔疮,越生越多,蔓延两个脚掌,痛得都哭出来。不久开始化脓,持续两个月后发现肿瘤没了!另一位新学员原来就罹患糖尿病好一阵子了,炼功以后没吃药却好了。去医院检查时,医生发现她胸部有七公分大的肿瘤,于是安排化验检查。新学员便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不久发觉患部湿了,护士用纱布包了起来也止不住,原来开始化脓流出。医生于是消毒清理伤口,就这样一直化脓,最后痊愈了!

经常去帮报社和拍片场油漆的张同修,之前患有多年的肝炎,脸色体力都不好。开始修炼就咳嗽的很厉害,一阵又一阵持续了半年。后来肝炎好了,不但气色红润体力也强健很多,可能多年来吸进的毒气都帮他净化了呢。

我们在郊外打坐完一个小时,发现华同修的脚拇趾在流血。原来一只常来的大马蜂把他的脚趾咬破一大口,血都滴到裤管和地上,而华同修居然吭都没吭一声,更没出手打它!真不愧是修了十几年的老学员,大家都佩服他的定力。

有几个学员在碰到亲友之间发生财物或什么矛盾之时,由于懂得看淡和修心性,都能化解纠纷、愉快过关。如果没有大法的教导,谈何容易?有的人不是为了争一口气闹的气急败坏甚至伤身伤神吗?尤其在这么污染严重、道德败坏的社会里,我们都能保有健康的身体和安乐的心灵,都得感恩 师父和法轮大法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