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大妈和家人经历的几件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0日】

提起宋大妈,小区里的居民没有不认识她的。她今年84岁,身板硬朗,要不是女儿拦着,还可骑车到处去发传单、讲真相呢。

一、 我真得谢谢婆婆给了我那么多的“德”

她18岁结婚,在供销社上班,每月工资17元,都得如数交给婆婆,少1分都不行。供销社离家12里,走着上下班,没有自行车。

婆婆在当地是出了名的混横不讲理的人,无缘无故张嘴就骂,扬手就打,一骂就是一天一夜,睡着了都得把你揪起来,还得问应了,你听见没有,甭说还嘴,不高兴了都不行。

一年秋天,已经凉了,早起来做热了饭,来不及吃就赶紧出门上班去了。刚迈出屋门,下台阶时,婆婆突然端着一盆凉水从背后哗一声从头泼到脚,浑身全湿透了,说:“叫你冷静冷静。”衣服都没换就赶紧走着上班去了。

家里一直吃两样饭,就是怀孕时,婆婆吃白面馒头、烙饼、包子、饺子,她吃的一直是窝头就咸菜。

宋大妈的儿子在上小学二年级时,因逃学,说了他几句,又打了他一下,他跑回老家,叫来奶奶,婆婆老远就骂上了,一进租住的屋子,连锅碗瓢盆都给砸了,还骂个不停。

几十年来受的冤枉气三天也说不完,一见婆婆的影就象老鼠见了猫一样,吓的浑身哆嗦。与婆婆的积怨太多、太深了。

直到1995年得法以后,读到《转法轮》师父讲的这段话:“当他骂别人、欺负别人的时候,他就会把德扔给人家;而对方是属于委屈的一方,失去的一方,遭受痛苦的一方,所以就给他补偿。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他骂的越重,给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负别人也是一样。”宋大妈顿时明白了,婆婆骂我、打我这是给我德呀,我是一举多得,哪找这好事去呀,我不但不该怨恨婆婆,还得好好谢谢她呢。多年的积怨一下子消失了,最大的一块心病去掉了。双手合十,跪在师父像前,瞌了三个头:“谢谢师父给化解了。”两行热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二、 两次未遂的自杀

年轻时,实在忍不下婆婆给的气受了,丈夫又是转业军人,他在婆婆面前也是大气不敢出的人,向谁诉苦呢?越想越没有活头了,曾两次自杀,但都未遂。

一次是买了一瓶安眠药,一下倒出半瓶药片来,一骨脑都放进嘴里了,就躺在床上等死了。可就是不死,头脑还清醒。一翻身,药片都在枕头边上。明明含在嘴里、咽下去了,怎么没进肚子里去呢?真是人不该死总有救,那就还活着吧。

过了几年,夏天又实在忍不下去了,精神都几乎崩溃了,大夫都说患了精神分裂症了,穿好衣服,来到河边,下了水,就一直向河心走去,已经到了齐胸深了,再迈两步就水没头顶了。突然听到河边有人喊:“别再往前走了,往回走。”不知为什么,再往前,腿就迈不动了,站在水里。停了一会儿,就往回走,看见岸上站着一个拄拐杖的白发苍苍的老头。但上了岸,再找那老头,怎么也找不见了。

不知为什么,身心都舒服了。

学了大法以后,才逐渐明白:这是神在另外空间里暗中保佑啊!

三、 得法后的突出变化

宋大妈是1995年5月1日得法,原有心脏病、高血压、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等多种疾病,刚开始修炼,就又拉又吐,都是浓黑恶臭的脓血,第4天就无病一身轻了。

2001年5月又过了一次病业关,很厉害,都昏迷不醒了,大小便也失禁了,一连三天高烧不退,不吃不喝,眼看人都不行了,丈夫和子女都坚持要送她去医院。她稍清醒时,坚决表示:决不去医院,我有师父管着,你们甭担心,我没事。果然到第4天就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至今修炼18年了,从没吃过一片药。

今年11月初的一天,她在小区里走着走着,不知什么绊了一下,一个前趴虎实实拍拍的掉在水泥地上了,当时前额就起了一个大包,左眼也红肿了,刚有人上来要扶她,她一下站了起来,说:“没事。”回到家,打坐,发正念,向内找:“今天为什么摔这一跤?”

忽然想起来了:前天跟女儿说:“我给你立个遗嘱,我走后,这房子归你所有。”

宋大妈共生了5个儿女,只有1个女儿,一直陪伴身边,又是同修。其他4个儿女几乎都断了来往,有的表示活着不养,死了不葬。她想把这属于她的房子过户给身边这个女儿。

自从他有了这个想法后,身上就感到不舒服,但没引起重视,这一跤把她摔醒了,她打开《转法轮》,师父说:“有的人讲:我多挣点钱,把家里安顿好,我就啥也不管了,我再去修道。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另外,你没有后顾之忧了,你什么麻烦都没有了,你还修炼什么?舒舒服服的在那炼功?哪有那种事啊?那是你站在常人角度上想的。”

想通了以后,又在师父像前诚恳认错:“师父,我错了。”浑身立刻舒服了,眼也不红肿了,头上的包也下去了。

宋大妈没正式上过学,只参加过时间很短的扫盲班,也没学什么,修炼后,很快却能通读《转法轮》了。现在,师父的所有讲法、经文和《洪吟》,基本上都能通读下来了。

四、 丈夫的一名战友枪毙了老和尚遭到的报应

宋大妈的丈夫13岁时就被他妈连打带骂轰出了家门,让他去自谋生路。他在村东地里躺了一天,没吃没喝,又感冒发烧。幸亏那天傍黑,县大队在身边路过,让他带路到某村庄去,从此就当了兵。

一次,县大队路过一座大庙,一个姓张的队长发现庙里有一名正打坐的老和尚,张队长让宋大妈的丈夫去枪毙了他。宋大妈的丈夫不肯,说:“他与我无冤无仇,我凭什么要杀了他呢!”

张队长把老和尚给毙了,他从此屡遭不幸,不是打仗受伤了,就是生病了。他转业、结婚总遇挫折,生了3女2男,不是夭折就是残疾,还都呆呆傻傻的。他也半身不遂了,死时很惨。

宋大妈的老伴生前对儿女亲友经常讲这件事,他说善恶有报是真的,别听共产党瞎扯,他们也信,就是不让老百姓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