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无闻的母亲同修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09日】

母亲一辈子体弱多病,一九九三年五十八岁时又患上了严重的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不齐、早搏等症。在亲友们的鼎力相助下,我们全家人提心吊胆的煎熬了三年多,那时我们兄弟姊妹都不敢出远门,生怕母亲有什么不测时我们不在身边。

一九九六年底母亲开始修炼大法,身体迅速康复,不仅能自理生活还能照顾全家人的生活起居。我哥、姐家的四个孩子,在读初中的三年时间里就分别住在我们家,洗衣做饭、买菜买粮全是由母亲独自承担。(买四十斤的粮食母亲可以从一楼一直背到四楼家里)母亲每天乐颠颠的,浑身轻松、走路生风,感觉有使不完的劲。我记忆中母亲体弱多病、满脸愁容的那部分已荡然无存,现在的母亲是集贤惠、真诚、善良、宽容和极强克制力及惊人毅力于一身。

打我有记忆起,母亲就是个善良宽容的人。印象中母亲总是吃亏,甚至有时我都抱怨母亲为什么不去争该得的利益。走入修炼后我才明白母亲今生就是为得法而来。母亲不善言谈,从不去为自己辩解、解释什么。即使是对儿女的教育也多数以身教为主。得法后的洪法和反迫害中的讲真相,母亲也大多都是以实际行动来向人们宣示大法的美好、纯正。自打搬到现在的居住地十五年来,母亲一直坚持义务打扫楼道卫生(没有物业服务),看到长年洁净的楼道,邻居们都对母亲交口称赞。邻居们都知道母亲修炼大法,连以前被邪党欺骗利用来监视我们的人都被感化了。母亲自小一直到修炼前身体都有病,母亲读书时在当地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各科成绩都名列前茅,就是因为健康原因而失去工作,很多熟悉母亲的人都为母亲惋惜。母亲修炼获益后,只要和熟人提起大法能使人身心受益,听者几乎没有质疑的。几乎各种场合都是,只要母亲健康快乐的形象一出现,熟人们马上就围拢过来嘘寒问暖,最多的还是关心母亲的健康,这为母亲讲真相创造了条件。

修炼中母亲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只是利用自身经历和自身条件展示着修炼大法的美好、殊胜,以修炼受益后的良好形象证实着大法、稳定着自身所处的环境。母亲仍继续利用各种和熟人见面的机会将大法福音广泛的传播开去。

仗义执言赢得福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夕,患有严重肾病已丧失劳动能力多年的表哥拖着虚弱的身体来看望我母亲,母亲不仅亲自搀扶表哥上下楼,还亲自下厨为表哥准备丰盛的饭菜。表哥了解了母亲修炼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又看到了母亲硬朗且明显年轻的身体与修炼前大相径庭,对大法的神奇超常深信不疑。并表示以后也要修炼。

七二零,表哥看到邪党利用其操控的媒体大肆造谣污蔑诽谤大法、煽动仇恨时,就将其了解的大法真相坦诚的告诉身边的村民,为了增强说服力每次都引用母亲活生生的事例,因为当地(母亲读书时学习成绩特别好,在老家很出名)很多村民也都认识母亲、很了解母亲以前的健康状况,所以对邪党的谎言都嗤之以鼻。自七二零开始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要遇到重复邪党谎言的人,表哥都能站出来澄清事实,在当时那样邪恶的形势下表哥讲真相的影响力还招来了当地邪党村治保主任的盘查,还以为表哥是大法弟子呢。对于邪党的威胁,表哥说:没什么好怕的,我一个病的快要死的人,能说几句真话也不枉来世上走一趟!表哥仍继续着一个有良知的人应该做的事情。表哥无意间为自己奠定了得福报的基础。

二零零零年前后,表哥路遇一老者给他开了只有一味草药的方子,仅花了八角钱抓回草药煮水喝下,多年的严重肾病奇迹般的康复了。接下来,邻人为表哥找了一份在建筑工地(在建四星级酒店)打杂的活,施工完毕,这家酒店的老板主动邀请表哥留在酒店做水暖维(修)护工作。薪资待遇都很好。

一年多后,表哥与我唠起了在工作中的经历也颇显神奇:这家新建的酒店,不知什么原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几乎是天天有漏水故障。因为表哥对水暖维修不太精通,到抢修现场也只是为给其他维修人员打下手,可是其他人东撬一块瓷砖西拆一块装饰板,却始终找不准漏点,表哥想既然他们也是试探性的找漏点那我也干吧,结果表哥一伸手,漏点正在他撬起的那块瓷砖下面。经过多次的百发百中弹无虚发,表哥在酒店里名声大振,老板也倍加关照他。表哥喜不自禁的说:感觉就好像有神仙在帮我一样,我简直成神了!表哥知道如今的一切是他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表哥还有几次工作中被漏电击中而毫发无损的神奇经历。表哥也常把自己不同寻常的经历讲给他人听,以此奉劝听者:守住良知善念就是维护自己一切的最好方法。

监视母亲的委长辞职了

一九九八年夏天我们搬进新家,没有物业管理的楼梯过道脏乱不堪,母亲主动义务承担起打扫的工作。由于邪党的祸乱使中国人的道德水准极其低下,几乎每个人都是制造脏乱的推手,有时刚扫完的楼梯就有人乱扔垃圾、吐痰或宠物便溺等,紧接着又得清扫。母亲从未流露不满,总是任劳任怨的保持楼梯过道的洁净。

意想不到的是,长期的默默奉献竟为母亲在后来的反迫害中赢得赞誉。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邪党叫街道的委长监视母亲,委长来家里和母亲见了几面后,竟然赞扬起母亲默默无闻不图任何回报义务打扫楼梯的义举,并说街道书记在开会时大声赞扬某某楼炼法轮功的老太太打扫的楼梯是全街道辖区内最干净的,还要其他人向法轮功老太太学习。

我们趁势讲真相,近六十岁的女委长感到自己被邪党利用来监视好人是莫大的耻辱,自言自语道:物以类聚啊。
自那次分手后再没见过该委长,后来听说人家已经辞职多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