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我就炼”

内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正见网2013年11月23日】

丫头,多少钱你都给我买一本!

有一天,我上街去打真相电话,天气很冷,大街上很冷清,很少见人,在大街的一边向前蹓跶,一面在寻找着有缘人。向远处望去,在大街对过,正迎面走来一个扛着扫帚的老人家,我心想:这是个有缘人,一定得救他。我就返过身来,和老人家一个方向,就赶上前去和他没话拉话,问道:大哥,你的扫帚是多少钱买的啊!回答:十五元,现在的东西太贵了!我就说:人奸地薄,货物抽条,老话都应验了!他说:可不是咋的,买的扫帚没有以前的厚,还比原先的个头小。我问:大哥,看你这样子,是种地的吧?他说:是啊!我说:这些年都大旱,往年都没有啥收成,今年雨水多了,一定有个好收成吧!他说:哪呀,往年大旱,种也没收成,今年雨水多了,还没种。哎,我们家穷,这些年运气一直就不好。

我说:你知道吗?有一本宝书,这本书可是个稀世珍宝,老好了,谁看见谁都能受益,九九年前才十二元一本。他感慨的说:那现在还不得一百二十元钱一本啊!你看连扫帚都翻倍涨价了!我说:恐怕现在五百元钱都买不着,这本书老好了,你只要看这本书就会受益,有病的病能好,有灾的能解灾,有难的能解难,不顺的还能大吉大利。这本书就叫《转法轮》。

突然他抬起头瞅着我,突然改口说:丫头,多少钱你都给我买一本!我心里一震:前头我管他叫大哥,他看样子不过就60来岁,我现在也快50了,他连头都不抬,低头搭着话,听我讲完大法宝书旷世的传奇,他竟然改称呼了,叫我丫头。又一想一定是他明白的那面说的,改就改吧。

我说:大叔你把手机号给我,以后我买到就联系你,好给你啊!他真的非常高兴,不再是那个慨叹运气不佳的老头了,众生对大法一瞬间发出的正信,真是改天换地两重天啊!我顺势开始就给他讲大法的美好,又给他讲真相。他兴致勃勃的听着,一听说给他三退,他毫无犹豫,就同意退出了。

还是法轮大法厉害,回家我就炼!

记得有一次我在魔窟劳教所里,为了转化我,进来了一大帮人,都是劳教所公认的恶警。我知道他们不是首恶,只是被迷惑的帮凶,都是可怜的众生,顿时心生怜悯之心,慈悲心一出,师父就把智慧源源不断的给我打开了。我问他们:你们说是让我往法轮功上转,按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呢?还是按照假恶斗去做,变成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的坏人呢?一霎间他们被问住了,谁也没有吱声,又连珠炮般的问道:全国人民要都按真善忍做,不就是世界大同嘛,全国人民要都按假恶斗做,那不就是世界大乱吗?你们看这是多么鲜明的对比啊,我看你们还是选择真善忍吧!绝对没错的,有一个正面的选择,就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是为你们而来的,假恶斗互相残杀,你看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哪个不是中共发动的杀人闹剧,哪个不是鲜血染成的悲剧,冲在第一线行凶的哪个有好结果的,卸磨杀驴的时候还能保你们,你们想过没有?你们也是受害者,别看现在没落到你们身上,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说不定落到谁那呢?

你们琢磨琢磨,你们哪个不是被恶党利用当枪使,共产党从来都是喜新厌旧的,一旦你们被认为没价值了,结果如何还用说嘛,谁家扔掉的垃圾,还有捡回来放在供桌上供着的?其实你们也是被邪恶利用才变坏的,我们师父说:“人往往认为自己追求的东西都是好的,其实在高层次上看,都是为了满足在常人中那点既得利益。”(《转法轮》),你们不是都真心想迫害法轮功,就是为挣它那点下三滥的小钱生活,还是把中共邪党的党团队都退了吧!回家后写在纸上,用小名、别名、化名都行,退出中共邪党的任何组织,贴到醒目的地方,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灵自会保护你们的,我也是真心为你们好啊!

本来这些人,是被邪恶利用要来给我洗脑的,却没有想到被大法赋予我的智慧我给他们“洗脑”了,我知道他们背后明白的那面,或许那一瞬间真的明白了。他们一个个的都走了,剩下一个天天看着我的“包夹”(是恶警专门派来的监视大法弟子的犯人),殊不知包夹我也早就给劝退了。包夹一谈起此事,总是很感慨:就你们法轮功能治它们。我说:不是治他们啊,是在救他们呀!包夹又说:你看他们平时耀武扬威的,今天咋都象霜打的茄子蔫了呢!真闹不机密,还是法轮大法厉害,回家我就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