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都是有缘人

内蒙古大法弟子 悟新


【正见网2013年11月04日】

一、雪地高悬“真善忍”

2013年初冬的第一场雪,下了一夜,早晨起来白茫茫的一片,学完法,做完家务事,我整装齐备,出发,今天就是再大的雪也不能停止救人啊!即便碰不着有缘人,也可以打一打真相语音电话。

看着雪后的美景,一定会有人来欣赏的。这么一想,就听见有人说:“姐,帮忙照张像呗!”我说:“好啊!这么好的雪景,我给你们好好拍几张。”有了这个机缘,顺便说起话来,就很顺利的给他们做了三退。

往前走着,发现是个贴粘贴的好地方,那是个公园,还没有竣工呢。我把用废旧光盘做好的条幅,挂在一棵树杈子上,醒目而又漂亮。挂完后,我就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给条幅照像。正在这时,迎面走过来一个老年男子,好奇的端详真相条幅,我说:“世界需要真善忍”,他看我一眼,转身就走了。我想不能错过任何一个救人的机会,说不定他就是我的有缘人。于是三步并作两步就撵上了他,我说:“老哥,可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啊!”他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吧?”我说:“是啊!”他说:“你反党。”我说:“我修真善忍,这三个字咋反党了呢?”他说:“真善忍没错。”我说:“老哥一定受邪党迫害至深啊!我们大法徒,就是给个总统都不干呢!你老哥一定听说过民间有这样一句话:一流佛祖,二流神仙,三流总统,四流……”他听我这么说,再劝他三退,他却说他是信神的。

直接说不行,换个话题,我说老哥身体可好啊?他说:自己岁数大了,浑身都是病,我说自己没有修炼前也是全身都是病,只炼九天法轮功,折磨了我16年的病痛全好了。这时他眼睛睁大了,声音也大了,说:“真的!?”我说:我是修炼真善忍的,骗你干啥,我们不说假话的。你要退出邪党,天天诚信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一定能好,我们这里有个老头,一天念三百遍,十多年的疾病都好了,他说:我听你的,你就给我退了吧!

这真是:雪地高悬真善忍,处处都是有缘人。

二、雾霾渐散显神光

那几天,差不多整个东北都弥漫在雾蒙蒙的尘霾中。我坐公共汽车回家,半路上看到两个人,仔细一看,原来是十多年都没见面的生意场上的朋友,我就喊他们一起坐车走吧。其中一个人开口就问我:“这么多年不见面,你咋还不老呢?用什么化妆品,皮肤这么好啊?”我目地想让车上的人都听见,就大声回答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就是再过十年,你再看到我还是这样,修大法能延长生命,能长生不老。”她说:“是真的吗?”我说:“你看我不是见证吗!”她说:“真是!真好!”我说:“如果法轮功不好,能有一百多个国家都炼吗?都支持吗?”

望一望外面的天气,我又接着说:“咱们这的雾霾大,哈尔滨的雾霾更大,你知道吗?都爆表了,就是监测空气中悬浮物的仪器指针指到头了,对面都看不清了,我听到一个笑话:一个人说北京天安门广场上看不清毛魔头了;另一个人说在哈尔滨拿着纸币毛魔头都看不清了,还有人说是不是世界末日到了,其实说是也不是,一切的一切就是老天要灭中共邪党啊。”听我讲着讲着,最后二人都痛快的做了“三退”,脱离了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

我分明看见窗外的雾霾快散了,艰难的露出了沉沉的太阳。

这真是:只愿众生能得救,不管对面雾蔼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