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阿莲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0日】

由于当地同修大多比较害怕,阿莲一个人主动承担起做九评光盘的任务,大量的散发后引起了当地的注意,后被一老年同修说出而被迫害。

由于觉的事情较大,直接有分局来处理,在和相关人员打交道的过程中,阿莲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处处都以一个大法弟子来要求自己。无论是在监舍,被审讯的场所,还是在后来的劳教所,阿莲首先都是要求自己把各方面都做好,然后在此基础上讲真相,结果每次效果都非常的好。几乎与她所有接触的人都说她太善良了,并从正面了解了真相。

在被审讯的开始,阿莲好象自动的就進入辟谷的状态,不想吃,也不饿,连水都不要喝一口,但是精神却非常的好。阿莲笔直一坐几个小时,一动不动,张口就是讲真相,讲的时候非常注意自己的语气、善心,对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敌对的态度,都把他们当作要救度的对像,当作可救度的对像,讲的时候大家都愿意听。渐渐的许多人明白了很多真相,气氛也越来越融洽,而审讯的人两个小时换一波,这么多人都觉的奇怪,觉的这个人怎么这么的善良,而且几天不吃不喝,但是精神却非常好。有人担心阿莲绝食,阿莲说我这不是绝食,确实不想吃,对方说那不能够超过十天,十天是人绝食的极限,再不吃有生命危险。后来虽然阿莲自己还是不想吃,但是为了打消大家的顾虑,在第五天的晚上喝了一点米汤给大家看,证明吃过了。

在被审讯的二十天左右的时间里,所有的人都感觉到了阿莲的善良,本来应该要判4~7年,后来分局里所有的人都说要给她判轻点,并把很多资料都压下去没有上报,最后阿莲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劳教所,由于不转化,经常要写什么思想汇报或者什么认识,而她就借此机会讲真相,队长找谈话,她就讲真相,最最难得的是她从来没有把任何一个人(不论对方是什么身份)推到对立面去,不动一点恶念,结果每次对方也想不起来动恶念,反而经常是被她感化,都能够感受到她的善。

在监舍里,有的连号本来被安排来要监视她,但是最后都成了她的好朋友,反过来帮助她。当连号们被要求对她迫害时,连号都说她太善良了,下不了手,这样连号换来换去的结果都明白了真相。而且对于在别人看来都是很不好的人,阿莲都能够看到他(她)们的优点,当她真心的把对方的优点告诉对方,对方都非常的认可,而且经常说她说到他(她)的心里去了。即使对于别人说这个警察怎么怎么的恶,阿莲还是这样对待,结果警察也被她改变,并说她像个大法弟子样。也就是说连警察都佩服。有很多不转化的同修在劳教所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而对她却没有。

特别是省劳改处的一个臭名昭著的人物每年去劳教所進行所谓的验收,如果坚持修炼就会被加期一个月,轮到问阿莲时,阿莲开始不说话,对方反复的逼问,看上去很邪恶,后来阿莲想我就用我的理解站在法上讲,而且没有任何抵触的情绪,也没有把对方当成什么恶人,结果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就转过来了。当对方问到什么正邪的问题,阿莲说我们法轮功每个人几乎都是为了讲真相而被抓到,没有一个是因为偷、抢、骗、打架等什么不好的行为而被抓的,讲真相都是为了别人好,这不是已经说明了法轮功是正的吗?结果对方一句话也没有说。事后,阿莲也没有被加期。别的同修看她回来就问她,对方是不是很邪恶?因为其他同修很多都被这个恶人迫害过。阿莲说没有呀,而且根据自己的理解给对方讲了很多真相。

很多警察说,这里面有很多大法弟子,很少能够看到她们笑,表情经常是紧张的,严肃的,但是她们看到了阿莲经常和她们微笑,而且是由内而外的带着友善的笑,所以几乎那里面所有的警察对她都很友善,觉的阿莲确实是不一般,真的是很善良。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到:“真正的善,是修炼者在修炼过程中、在善修的过程中,已经修成的真善。面对众生时,因为你有还未修好的人的一面,所以你不可能使修好的神的部份完全表现出来。必须时你就得理智的、清醒的象个修炼人,让自己的责任、让自己的正念来主导,然后你真正的善才能展现出来,这就是修炼人和神的不同。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因为过去人类社会没有正理,所以人是不会用善来解决问题的,人从来都是用征伐的手段来解决人的问题,所以这就成了人的理。人要想成神、走出人的状态,那就得放下这种心,得用慈悲来解决问题。”通过阿莲的讲述,自己对师父的这段讲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阿莲的故事讲完了,我的内心也被她的真善所震动,也许她还有哪些方面还有漏,但是她那种坦然真的是让人震撼,她心里没有怕,在那样环境,她还能够微笑,那不是装出来的,是真的对每个人都慈善。在那样一个邪恶的环境里,她的内心不动一点恶念,能够看到每个人都有优点,能够非常严格的要求自己,真能够把法放在第一位,能够真正的把所有接触到的人都当作是可以被救度对象。在真善之场的笼罩下,所有的恶都被抑制,所有与她接触的人都被她的真善溶化,甚至于连被同修们称作最恶的人也恶不起来。这让我想起师父在《二十年讲法》的一段讲法:“恶人的表现,那是邪恶在后面撑着干的。你们老是把眼睛看在表面上这个人怎么这么坏呀,这个人怎么这么邪恶呀、这个恶警怎么怎么样啊,这个人表现的怎么这么没理性啊,总是盯在表面这儿。我一直跟你们讲,说人这个皮囊,就象一件衣服一样,真正控制人体的是元神,主元神也好,副元神也好,而且能控制人的还不只是元神,各种有了灵气的都能控制人。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不在表面上。你把背后那些因素解决了,你看看表面上啥样?人没背后的因素你告诉他干啥他就干啥。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所以眼睛不要老是盯在表面上的人,解决那些背后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使形势发生变化,才能使人发生变化。”

想想自己在这方面修的太差了,自己的善在阿莲的真善比较来太小了,她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把周围那么邪恶的环境正过来,真的是了不起。而自己在常人中遇到矛盾时却经常和别人争,不服气,争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看别人的缺点,并且数落别人的缺点,指责别人的错误,而不是真正的宽容别人,包容别人,想起来真的是惭愧呀,相比之下自己是怎么修的呢?很多时候自己习惯于用强制的办法,用对抗的态度,用人中的所谓经验来对待矛盾,却忘了真善的力量是最大的,能够改变一切,阿莲的一言一行恰恰证实了这一法理,起到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既修了自己,也改变了别人,改变了环境,同时也证实了法,这多好呀。大法无所不能、威力无边,由于自身的修炼没有达到大法的标准,所以自己就很少能够看到大法展现出来的威力,经常用一些人的所谓小聪明来处理矛盾和问题,当然效果也很一般,甚至于非常不好,今天从阿莲的亲身经历使我看到了大法展现出来的威力,抹去了自己的一些模糊认识,也增加了自己对大法的信心。只要你真正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你就一定能够体会到大法的庄严和神圣。很多时候都是由于自己没有真正的按照师父讲的去做,或者是打折扣的去做,所以就看不到法的展现。师父在《精進要旨》<博大>中说到:“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

第二天和另外一个同修交流这件事情,都觉的自己在方面很是欠缺,和阿莲比起来那是要差一个大的层次的。也许是我们在这方面修的都很不好,所以师父特意安排阿莲给我们谈她的修炼体会,让我们都看到自己的差距。

文章的最后祝阿莲修的更好,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走的更加稳健,也希望自己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修出一个大法弟子应有的真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