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翁修炼小记

福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10日】

我今年已九十二岁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这一大把年纪了,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做着力所能及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平时我严格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每天都坚持到户外发神韵光盘、讲真相、救众生。

我居住的新村很多人都了解了真相了,特别是我平时经常和保安人员讲真相,他们都很明白了,最近我在新村里张贴不干胶传单《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公告,他们不但不阻扰,有一个保安还把我一袋几十片真相光盘拿去帮着发,我真为这个生命的善举感到高兴。

九月二日,我与同修及老伴三人结伴到一公园发神韵光盘,很多人都喜欢要,我为众生能得救而高兴。可是有一个人接过神韵光盘后却把光盘摔在地上扬长而去。我为他感到难过,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迷中的世人啊!为何拒绝真相?我们向内找,从这人的表现来看,我意识到我们发神韵光盘时,遇到象这类的人,我们最好先简要的介绍一下内容,使不了解真相的世人能明白看神韵的重大意义。之后,我们很顺利的继续发神韵光盘,一会儿,一百多片神韵光盘都被世人抢光了。

世人都在觉醒,我们更应该加大力度多救人,完成我们的使命,兑现我们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