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一些讲真相的方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2日】

一,利用高温传真相

今年夏天特别热。我们当地部分同修就利用高温时段来传播真相。中午发完十二点正念后,出发,到村子里粘贴真相不干胶,发真相书册。到下午两点结束。这段时间内,村子的街道上几乎没有人。两个同修一组,一人推车,一人发真相。不干胶可以卷成小卷放在防晒套袖内。一个套袖放五个不成问题。一个村子发真相材料稀一些就可,一般不密集发放。一个村子发完了,马上到下一个村子。

晚上也可以出去发放。一是在通往各个村子的道路上粘贴不干胶。这些道路与主干道相比,也是人非常少,做起来几乎没有干扰。

这是夏天。实际上冬天很冷的时候,也是发真相的好时间。也是街道上几乎没有人。

二,直接拨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

拨打真相语音电话。被挂断的时候有时会多。其实我们也有这个体会。平时在接到语音广告电话时,会马上挂断。因为觉得电话对面也没有人,挂断就挂断了。但是如果是常人真打来的广告电话,一般会出于礼貌,在听完是什么事情后,再挂断电话。我们直接拨打电话,直接自己讲真相,常人出于礼貌,会至少在听明白我们表达的是什么事情后,再挂断电话——为以后其他同修進一步为其讲清真相做了铺垫,或者是不挂断电话,而是继续听我们讲真相,直到顺利三退。

建议普通话好的同修可以采用这种方式。普通话一般的同修,也可以针对本地区的民众采用这种方式讲真相。这样就弥补了一些常人快速挂断真相语音电话的遗憾。也弥补了一些常人不下载真相彩信的缺憾。

三,兑换真相币,广传真相

几年来本地有很多同修直接到市场上与做生意的人兑换真相币。快捷迅速的促進了真相币的流通,效果好。

做法是把一元的真相币一百张打成捆。然后兑换买卖人的一百元大钞。常人非常喜欢要,因为除了方便之外,常人也尝到了使用真相币的甜头。一个市场一次兑换几万元是很轻松的事。时间长了之后,常人非常相信大法弟子。也不按捆点,直接数一下捆数,有几捆,就给同修几张百元币。

当然,要做好这些事情。一定要学好法,修好心,发好正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