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到法院发正念的经历

福建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19日】

我家传达室是街道居委会的一只眼睛,我有什么动静,居委会要他们赶快汇报。传达室换了一任又一任,每一任刚到,我就马上去跟他们讲大法真相。传达室人员也告诉我:街道居委会交代,你有什么活动,叫我们要去汇报。平时我也经常到居委会去讲真相,尽管他们都是邪党企图利用来监视大法弟子的眼线,但是明白真相的他们,还是表现的比较友善的。

有一次本地某大学三位功友被邪恶非法绑架,面临非法判刑,我们大法学员帮助聘请律师辩护。

到了非法庭审那天,同修们都要到中共伪法院附近发正念,我也不例外。早晨早早起床,六点多吃完饭,我正准备出门时,传达室打来电话,叫我不要下楼,楼下有人监视我,电话是家人接,不修炼的家人不让我出门,我急了,怎么办?我立即稍微改装一下,换下衣服,外披女儿的红色外套,戴上帽子(我平时不戴帽子),把帽子稍微往前额头遮一下,然后发着正念,堂堂正正的走下楼。看到传达室门口站着俩个女子,其中有一位穿红衣服的,俩人正在讲话,都是街道居委会派来的人,我挨着她们身边走过去。离传达室门口几步的石板凳上还坐着一男警,都是来监视我的。为了避免被拦截,我没走平时走的路线,向反方向走,赶去车站乘公交车。

到了法院门口的对面,我一眼看见一片黒帮,都是穿黑制服的,我明白了,邪警先到了,在那里等着大法弟子的到来。我一眼认出一人正是我区公安局当年非法审问过我的警察,看他眼神立即知道他已认出我来了。我正想离开这里换个地方去发正念,却遇见一年多没见的同修,多呆了一会儿。正在这时候,我街道居委会主任带二三人也到了,找我来了,要带我回家。居委会主任问:“你是怎么来的?我们怎么没看到你出门?”我开玩笑的告诉她们是“飞”来的,她们都笑了。她们哪知道大法弟子都是神,有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我就在他们的眼皮底下走掉,她们却看不见。

居委会主任要我跟她们回家,叫我带路,我不告诉她们怎么来怎么去的路线,因我们常来这里发正念,我不能让她们摸到我活动的规律,我不跟她们回家,我发着正念在法院附近兜了一个多小时。我区公安局那位警官走过来了,笑着问我:“怎样?”我说很好,他说确实年青。我说:“是的,托大法的福。我告诉过你们了,你们也都知道。十几年前,我患了多种疾病,多年来跑遍了全市大小中西医院,都未能治好我的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后,现在我已无病一身轻了,十几年来再也没吃过一粒药。”他是我当年被非法关在公安宾馆时,我跟他讲清真相,叫我炼五套功法给他看的那位警官。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的已到中午11点了,本想听听非法庭审结果怎么说,居委会一定要把我拦回家,她问车站在哪里?我们去乘车。我说打的,邪党有的是钱。她们都笑了,说:是,是,打的士回去。到家后还要看我上楼她们才放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