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心性 解体邪恶

台湾大法弟子 安逸没


【正见网2013年06月21日】

没有慈悲的师父传大法,我是无法跳脱业力安排的悲惨人生命运,没有慈悲的师父把我和众生从地狱中捞起,层层宇宙早已解体灭尽。十年来的修炼路上,师父的慈悲与伟大,我感受深刻,点滴在心头。师父,谢谢您!

读了师父最新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难过和惊讶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人数,到今天,只救那么少,将被淘汰的生命,是如此巨大。我体悟,能救人的日子,非常有限,师父说结束就结束,我会珍惜与把握仅剩的短暂时间多救人。

内心有所感触,提笔写下此心得,一来我想念师父,向师父问好,二来想与同修们切磋,唯有时时实修心性,才有解体邪恶的能力,才能做好救人和帮助同修。

家庭中的实修心性

我读完第一遍《转法轮》,明白法理,瞬间放下背负了二十年对先生同修很沉重的怨与恨,感受到心头霎那间的轻松自在!我刚得法时,先生同修开口要和我离婚,我笑颜以对,打从内心做到对先生同修好,无怨无恨。几个月后,先生同修不再提离婚二个字。感谢师父让我及时得法,如及时春雨,滋润旱田。

两个孩子跟着我学炼大法。大儿子上了高中,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品学兼优,也不愿意学法炼功了。孩子说同学道德低下,不想上学,常请假旷课,脾气暴躁易怒,常摔东西发泄情绪,对我恶言相向。我无法理解,一再询问孩子怎么了,孩子一再说读书无聊,不读书,考试不及格,几乎每天半夜偷玩电脑,屡劝不听。我一直不知如何是好。

直到有一天,同修重灌电脑主机后,才发现到孩子的问题。我当晚以善的语气询问孩子,孩子才倾诉内心的痛苦,哭得歇斯底里。我才得以了解原来孩子因累世业力,放不下未来不能拥有向往的幸福人生而痛苦与怨恨的心。

大儿子高一下学期,发生意外事件,孩子左手大拇指最上截被学校大风扇截断。当我接到学校来电时,内心很平静,去医院搭计程车的路上,向众生弘法讲真相。到了医院,我主动向校方导师校长等道歉,说是孩子不小心造成,不是学校的错。学校导师校长等个个担心我会怪校方,我告诉众生自己在修大法,没事的,并向他们弘法讲真相。我事后得知,孩子是在承受巨痛之下冷静的等待几个小时进入手术房动手术。学校主动申请意外保险,而理赔金额刚好是住院的费用。

在医院的两周,孩子二十四小时听师父讲法,我则做三件事。我向同病房的病患与家属、医生与护士,一一弘法讲真相。有一位病患,无法言语,以写字方式说,我是位活菩萨,谢谢我。两周后,主治医师说,这是一个奇迹,这么快就复原,也不必再做修复手术,他的名字可以倒过来写了,说要将此病例做为教学案例。我也向这位众生弘法,众生乐意的收下大法书与真相材料。

这三年,我因不知如何帮助孩子而流泪,有几次想带孩子去看心理医生,但孩子一再拒绝,内心牢记师父所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以善的语气和孩子互动。孩子如果没学过大法,不明白法理,孩子会走错路,做错事,甚至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孩子高中三年没读书,直到大学大考前的一个月主动读书,顺利考上离家近的国立大学。大儿子离法六年,但内心认同大法好,孩子告诉我,现在的他还想玩,未来一定会修大法,还说他若修就会好好修。

最近要报名年底的排字与法会,先生同修原先因地点太远不参加,我鼓励两个孩子参加法会,没想到大儿子一口答应,虽然要搭长时间的游览车来回也不介意,可贵的是,他愿意让弟弟和爸爸报名排字,自己在一旁等候,先生同修也因此报名参加。孩子不愿意自己抱着一颗不纯净的心(无聊的心)参加排字,不想影响排字的场。孩子今天对我说,等放暑假会开始学法炼功。我看到孩子离法愈来愈近了。谢谢师父对小弟子的慈悲与呵护!

同修间的实修心性

我得法一年后到炼功点,询问同修如何讲真相,因为这位同修时时与我做法上交流,我那时的法上认识提高相当快。我从法上认识到整体的力量和引导学员实修的重要性。我个人证实法项目之一是协助协调,会时时主动关心学员与学员做法上交流。

好几年,我一直没察觉自己以自以为是的心去关心学员、和学员法上交流以及协调学员做大法工作,我一直执着自我的法上认识与想法而不自知。几年来,有的学员会感谢我,也有的学员背后说我的不是。我得知后,不知同修在说我什么,不知如何归正自己,我有颗很委屈的心。我不自觉的累积沮丧情绪,觉得对不起师父,自责自己影响整体的协调配合。

去年四月份起,五个月来连续五次过病业关,我的头皮和耳朵流脓水,全身刺痒,手背抓受伤,难以入睡。我照样做三件事,但无法出门拜访众生。我向内找,最主要是长期以来一直放不下同修背后说我的不是,那颗自责的心很沉重,内心否定自己,不自觉的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

过病业关过程,我当下的起心动念,有快速检视与归正,但过关过程,我知道自己是被旧势力迫害,看到自己的身体被迫害,产生怕心,另外有想早日过关,急的心。等我完全过关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已经彻底放下自责的心、怕心和急的心。另一方面,我知道,过关中,师父让我心性更提高去救度更多的众生,过病业关前,我动了一念,想救度大企业的众生和更广大的众生。师父说,“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着,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在引导学员向内找的交流中,有位学员多半在诉说其他同修的不是。我有指导的心、自以为是的心、勉强的心,没有判断同修的接受能力,以致导致这位学员在网路交流平台上公开诉说我有强烈指导的心,要我不要干扰学员修炼。我一直不悟以致矛盾激化到顶点,在此向这位同修再次说声对不起。由于我立即交流自己的无条件向内找,这位同修出乎我意料之外,回覆有不想被指导的心,矛盾没了,整体也在法上提高。我体悟,唯有无条件向内找,心性才能提高,我珍惜每次提高的机会。大法是圆容的,不该拧了劲,或有矛盾。

前两天我到一对夫妻同修家做法上交流。没想到女同修已离法三年。男同修偏重祛病健身的炼功。女同修说,炼功会觉烦,不想学法,因为看不到法的内涵。女同修说自己没啥欲望,明白大法好,还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修炼。我仔细找出女同修有不想被要求做三件事,有一颗随兴的心。女同修明白后说会思考重回大法修炼,谢谢我做这吃力不讨好的事,觉得在浪费我的时间。我说,一直念着要去找他们,因忙才迟来,在做想做该做的事,同修之间本来就该彼此扶持互相鼓励。

女同修最近有看医生。男同修重视身体健康,修炼后,不再吃药,三件事没重视,学法和讲真相少。我与同修交流,“气功是修炼,是超常的东西,不是常人中的体操,必须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长功。”(《转法轮》)我提了许多自己实修的例子,让同修理解,实修心性,心性提高,就会看到大法的内涵,大法的书会很爱看。即使我现在读法,都还会有业力干扰,每一章节会要求自己读了两三遍,学法入心后才往下读。

同修提到一问题,说炼功点负责人一板一眼,不通情达理,老是在小地方要求学员,认为工作方法有问题。男同修说他看到有学员因此不再到炼功点炼功,真正原因不得而知。我回应,自己以前也曾犯此错误,以前自己也对此学员产生了疑惑,后来悟到是给自己修宽容同修,因为负责人也会有没修好的地方,要能去善意理解。我说,如果这位负责人同修还没在这地方提高上来的话,我们可以先让自己提高上来。我与同修分享自己实修经验与证实法,同修也感受到我想唤醒他们重回大法的心。我圆容师父所要。

做大法项目的实修心性  

我不曾想去参加香港退党游行,直到两年前看到同修发出的邮件,触动到我的心,放下大法工作忙不过来的心而报名。当我首次参加香港的退党游行,看到两旁人山人海的大陆众生在等着大法弟子救,内心触动而流泪。

去年七月我还在过病业关,连续两次去参加香港退党游行,那时香港的天气异常炎热,虽全身难受,硬挺着告诉自己,我是来救度众生,自己没事很好。七月初香港退党游行结束时,我在不清楚当晚还有更晚班机可以回台的情形下,因身体承受到极限,自作主张搭计程车直奔机场,想赶上原订的班机回台。师父慈悲我,虽比原订班机晚了十分钟到机场,机场职员决定带着我和另外两位学员以跑步飞奔上飞机。这班飞机为了我们延迟一些时间才启航。师父,谢谢您!

今年四月份再次报名香港退党游行,先生同修开始提出反对意见,说我有显示心,求名的心,要我到学法点去交流向内找。我知道自己的基点是救人,也有便利条件去,但先生同修因两年多没工作,放不下利益之心。我仔细向内找,想自己哪里要归正,找到自己在计较先生同修说,没有钱用时,要去庙里出家,我就想我也不要管他,有计较的心、分别心。我遵照师父所说,“真正的慈悲是没有任何私心在里头,对谁、对众生都是用正念看问题,都是慈爱的。”(《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告诉先生同修,去年父亲给我的一笔钱,除了给孩子,其余用来救人和您我的生活费用,若不够,就把父亲给我的房子卖了。于是先生同修不再反对,同意让我参加香港退党游行。我遵照师父所说,“你们怎么能在大法弟子中形成更强的正念才是最伟大的。从每个人做起,真的把我们这个环境啊变的很正,一切不正的因素都会解体,一切做不好的学员就会看到自己的不足、就会促使他们做好。”(《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最近新唐人亚太台卫星续约事件,必须再次向政府高层讲真相与征签。几年来我放下怕孤独的心,基本上只能做到对议员和立委的秘书讲真相,难以突破和进展。这次征签,我内心发出一念,想要突破和救了这些众生。师父说,“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转法轮》)

连续去信和传真资料后,一位立委助理主动来电告诉我说,立委都有过目所传的资料,但碍于所有的征签声明书一律不签,所以无法连署给我们。众生虽然没有连署,但内心已明白真相。我决定再次去信,进一步破其执着和讲清真相。我遵照师父所说,“救度众生,在神的眼里看,绝对不是象人类社会的一个人犯了错误、去用人的方式使人改过那种做法。神是慈悲的,有着最大的宽容,是真的为生命负责,而不注重人的一时一行,因为神是从本质上使一个生命觉悟,从本质上启迪一个生命的佛性。从这一点上来看哪,大家在讲清真相中还要加大一些力度,还要做的更深入,做的更好、更扎实,绝对不能敷衍了事,认真做好才能够救的了那么多的人。”(《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师父法身最近两次牵人脉线给我,让弟子有机会去邀请一位议员众生观赏神韵晚会,临别时与众生握手,再次诚心邀请众生观赏今年神韵晚会,众生微笑以对。最近我再次和这位议员见面,把握这十来分钟向众生洪法,叙述我学炼大法的身心受益。出乎意料之外,这次众生主动告诉我说,她看到我很虔诚,要赞助我们举办的公益活动和学炼法轮功。证实师父所说,“炼功人讲:有心炼功,无心得功。抱着一种无为的状态修炼,只管修炼你的心性,你的层次就在突破,你该有的东西当然就有。”(《转法轮》)我谢谢师父!

我第一个大法项目是大纪元,九年来,从派送大纪元周报,处理订户管理,挨家挨户的推报,当记者采访,跑广告业务,都一一学习和参与,参与过程中放下得失心,自尊心,勉强别人的心,不被理解的心,被误解的心,怕孤独的心,学习无条件向内找和齐心。知难而进,坚持到底。

大纪元开始走向专职与专业化。我一直想以理念拉赞助,透过邮件交流,得到佛学会的同意,确定基点走正,去年底向大纪元社长询问与得到认同。师父说,“师父肯定大法弟子所做的,你们只要出自于证实法、救度众生这个愿望,你们所做的事我都会肯定,而且我的法身也好、神也好,你只要去做,会把你这件事情引申的更伟大,更了不起,会协助你。”(《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这条路是师父安排给我走的,我会用心珍惜它。我相信必有善良的企业界众生会从信中看到师父的大慈悲与大法徒的了不起,进而摆放众生最大的福报位置。我内心一直渴望救度广大的众生,会全力以赴,在法正人间前,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助师正法的使命。

最后谨以师父《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的一小段经文与同修共勉:“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说的再多,那在实践中还得你们去做,还得你们去修,师父只能起一个指导的作用。当然修炼中还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了,那肯定的。但是遇到问题,在常人中碰到的千变万化的这些事情,得你自己去针对。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谢谢大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的扶持指正!

弟子叩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