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实修者不计其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30日】

我在两周前的一篇体会中,提到师父点化的景象:前所未有的那么多同学在准备考大学,更多更大批的同修开始在大法中精進实修了。

那么两周以后的今天,这批精進的同修状态如何呢?

今天,师父让我看到:我又来到我的大学。在教学楼的每一层,不管是大教室还是小教室,都在大规模打扫卫生,把每一个是凡可以用的教室都整理出来,摆上新的课桌,按上新的教学黑板。为什么呢?因为,有大批的新的同学,他们已经考上了大学,准备来上大学了;原来的那些教室根本不够用。

在教学主楼的大厅,前所未有的,摆满了一排一排精致的沙发软座。这个巨大的开放教室至少可以容纳上千人,坐满了同修,他们都在认真上课听讲。以前我看到的教室座位,都是一般普通木椅,简易桌子。这么高档整洁的座椅、好比高档老板座那样,而且还大面积的那么多,还是第一次啊!

从我第一次看到有广大的同修要考大学的情景,到今天我看到大家开始上大学,也就是短短的两周时间。这么短的时间,能够如此迅速、提高的这么快,真是让大法弟子体会到大法的无量威德、无边法力!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什么心都没有,什么都不执著,修的就快,提高就快,魔难就少。只要有执著,修起来就慢。”既然那么广大的同修提高的那么迅速,我自己的理解就是:我们大法弟子整体都在法中精進实修了!

师父在《再精進》说:“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如我所见,这么广大的同修都精進实修,提高上来,达到大法要求的标准了;就像师父点化我看到的那样:那么多的同修能够考上大学,然后大学毕业;甚至研究生、博士毕业。真的大法弟子都达到圆满的标准,那一切,就像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的那样:“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